作者pop2513 ()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對不起想請教一些問題
時間Fri Jun 29 23:47:02 2007
我今年確定要回去讀碩士,但我依然害怕,我非常怕不畢業,
而且現在沒工作的人太多了,我又不想放棄現在的工作,雖然現在的公司不是很好,
但他的薪水不無小補,我真的沒辦法在讀書與工作中取得一個最好的平衡,
我知讀出來我才是徹底的轉行,但我真的太老了,沒辦法在有一點的風險
我該怎辦回去讀還是去應徵新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9.251
1F:推 howshou:建議你去該學校問問看學長姐或老師,我想應該也有人 06/30 10:37
2F:→ howshou:有同樣的狀況能給你意見。研究所永遠有比你老的人。 06/30 10:38
3F:→ howshou:若有家庭了,建議你重考在職班,否則兩年壓力很大的。 06/30 10:39
4F:→ pop2513:我老師說會給畢業,只要努力他看的見,他要的只是有態度 06/30 15:21
5F:推 PRAM:轉在職班吧,總之絕對要有工作有收入才行 07/0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