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uszoe (怎會這樣)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資料庫SCOPUS
時間Sun Jul 1 21:47:41 2007
請教各位辛苦的大大們,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SCOPUS的資料庫,
我是在小畢老師寫的書中發現的,
聽他寫的像是很好用的樣子,
不知各位有用過嗎?
還是用SCI、SSCI的資料庫就夠用了?
當然用這的是社科學院的...
還是有更好用的資料庫,
如果有是哪一間學校有提供?
麻請大大了...(小弟在查找英文文獻遇到的)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6.251
1F:推 babyyama:我們學校有提供 他還會做文獻整理服務 感覺蠻棒的 07/01 22:39
2F:→ lotuszoe:請問您是哪一學校? 07/01 22:41
3F:推 babyyama:yzu.edu.tw 07/01 23:21
4F:推 sssun:SCOPUS很好用! 07/02 01:12
5F:→ lotuszoe:感謝你,雖然我在台北... 07/02 01:23
6F:→ justingoaway:這系統真的不錯唷 07/03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