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210 (未來)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口試完後,想送老師禮物
時間Wed Jul 4 04:28:06 2007
如題
這二年來,老師都對我們蠻好的
所以想買個禮物答謝老師
但卻又不知買啥好,因為怕買到對於老師不合用的禮物
但當面問老師最近缺什麼的話,老師也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是否有什麼禮物是推薦的?
或者有經驗的各位大大們,你們都是送什麼呢?
以上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2.36
1F:推 largesperm:好座墊 or 甚至一張好椅子 07/04 06:37
2F:推 rommel1:我們學校的老師...都不喜歡學生送禮... 07/04 07:02
3F:推 Hopkins:送禮金呢?! 07/04 08:33
4F:推 babyyama:一台好的電腦 07/04 08:50
5F:推 pellepelle:一個深情的擁抱 07/04 10:20
6F:推 goodstan:博士班申請表 07/04 10:32
7F:推 eva19452002:賣身契 07/04 11:11
8F:推 sic:補品、吃的東西 07/04 11:11
9F:推 freesmile:可送茶葉之類的嚕 07/04 11:29
10F:推 peter1:看預算囉 萬元以上可以送有紀念性的 像筆之類的 07/04 11:35
11F:推 bking:幫老師接計畫... 07/04 11:36
12F:→ DAJORDAN:推 博士班申請表 但 <----那博士畢業時呢?? 07/04 11:36
13F:推 iamiam:應徵助理教授推薦函 07/04 12:03
14F:推 thomson:可以將與老師的照片 表框 然後送他 07/04 13:31
15F:推 xajx: 博士後研究申請表 07/04 13:59
16F:推 skyyo:該領域最新版的書@@....... 07/04 14:22
17F:→ skyyo: 工具書 07/04 14:24
18F:推 soul3020:我畢典那天送茶葉+咖啡蛋捲..我老闆超愛.. 07/04 14:47
19F:推 nick39:品質好的咖啡豆 或 茶葉 看你老闆愛喝哪種 07/04 15:24
20F:推 gw119:每個月的薪水的百分之50 07/04 17:01
21F:推 winnie02022:老師上課或者平常會用到的東西 07/04 18:15
22F:→ winnie02022:因為送實用的老師應該比較喜歡 例: 鋼筆 上課麥克風 07/04 18:15
23F:推 lilianhe:自己用照片做老師的海報~~我們老師蠻愛的 07/04 18:18
24F:→ lilianhe:因為用錢買不到^^ 07/04 18:19
25F:→ lilianhe:裱框的話也可以掛起來 07/04 18:19
26F:推 takumatw:送一片愛甜油好了 07/04 18:58
27F:→ takumatw:每天,或每兩天用一次 07/04 18:59
28F:→ vincent0918:擺一桌~~~ 07/04 19:10
29F:→ scare123:把自己綁上蝴蝶結 躺在他辦公室門口等他 這滿適合你的 07/04 20:57
30F:推 howshou:人體壽司 07/04 22:26
31F:推 Tectonics:真的很珍惜這段緣分的話,以後就常保聯絡,心意最重要 07/05 00:29
32F:→ tibon:沒錯...有聯絡最重要,我們實驗室畢業的學長姊也都跟老師emai 07/05 15:15
33F:推 cccmailncyu:那時候我們送扁額...上面有全體的名字 07/05 16:35
34F:推 cherry9527:我送法藍瓷的杯子^^ 07/06 15:02
35F:推 littleyes:送他看布袋 08/01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