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bnp (阿水)
站內Master_D
標題找尋中原資管的新同學.......
時間Wed Jul 4 11:52:48 2007
各位中原資管的新生們~~
為了能讓我們新生多一個認識彼此的機會!!
所以想在暑假的時候辦一個"問鼎中原 武林大會"的聚會 讓彼此都能了解^^
希望有在上ptt的新生鄉民們能浮出水面打個招呼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97
1F:推 kians:中原資管校友幫推 07/04 17:15
2F:→ kians:應該說系友XD 07/04 17:15
3F:推 paotom:哈哈..原po你的做法和我一樣..不過我是在那邊徵友的= =" 07/04 20:45
4F:推 larriant:校友幫推 07/04 21:56
5F:→ larriant:更正系友 07/04 21:57
6F:→ kians:四樓應該是學長吧 學長好XD 我是91級的XDDD 07/0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