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927 (jack)
看板Master_D
標題碩士生活與大學生活??
時間Thu Jul 5 11:25:12 2007
剛剛看到板上一篇文章~提到了
大學習慣不可以出現在碩士生活的習慣中
所以想請問碩士板上的學長姊們~
請問您們認為碩士生活習慣要如何?
才算是真正在碩士生活讀書呢??
小弟是今年才考上的學生~所以想問問...
若不符板規...可刪文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7.19
※ 編輯: jack927 來自: 218.168.157.19 (07/05 11:28)
1F:推 yurow:不要翹課作業自己寫生活規律點..XD 07/05 11:38
2F:推 tomwu:不要期望老師會告訴你一切 要學會自己找答案 07/05 11:44
3F:推 gobidesert:督促自己發現 思考 解決問題 不要期待別人的指示 07/05 11:58
4F:推 Nicky918:我也想知道多一點^^...其實滿期待的 07/05 12:25
5F:推 skyyo:不要一天到晚努力假裝讓別人以為你很努力 卻一點料都沒有 07/05 12:27
6F:推 anitawei:學校-->圖書館-->吃飯-->宿舍-->學校(週而覆始).娛樂變少 07/05 12:31
7F:推 lazycolor:上課->WOW->PAPER->SLEEP->上課->WOW->SLEEP->上課... 07/05 12:44
8F:→ lazycolor:偶爾穿插一下meeting..............:) 07/05 12:46
9F:推 wowow2005:關於作業...團結就是力量! 07/05 13:12
10F:推 LeChatelier:5樓中肯 07/05 14:28
11F:推 YZUndead:推天佑哥 07/05 18:39
12F:推 bloodway:一到三樓說的非常好!!能做到你就是真的研究生了! 07/05 18:58
13F:→ bloodway:現役的研究生能做到的也不過三成~~ 07/05 18:59
14F:推 MeiKei:還好吧 很多成績好點的大學生 都這樣了 .... 07/05 22:04
15F:→ sinker:大推五樓 很對!!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 orz 07/06 00:15
16F:推 leoblack:推五樓~以自己可以成為"大學講師"的目標做努力~充實自己 07/06 11:55
17F:推 gev942:其實我比較想推七樓... 07/07 09:09
18F:推 bruce934:看跟什麼老師,再決定生活方式... 07/07 13:37
19F:推 benfox:調適自己的心態 也是很重要的 07/09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