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w2005 (耶穌愛我我知道)
看板Master_D
標題[問題]請教有關渦流的問題
時間Thu Jul 5 13:15:21 2007
※ [本文轉錄自 Physics 看板]
作者: wowow2005 (耶穌愛我我知道) 看板: Physics
標題: [問題]請教有關渦流的問題
時間: Thu Jun 28 16:48:17 2007
請問是否渦流越大
其渦度值就越小?
若是,那假設有兩流體混合
是否所形成的渦流越大(渦流活動的範圍),就表示其混合效果就越好?
請問是否有教科書佐證前兩行的事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96
1F:推 FCKDIY:渦度值?看不懂 英文是什麼阿? 06/28 23:04
2F:推 wowow2005:應該是VORTICITY吧 06/28 23: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96
3F:推 polish:Vroticity是旋轉角速度的兩倍 Vroticity越大表示轉得越快 07/05 18:10
4F:→ polish:vorticity好像與渦流活動範圍的意思不太一樣(這是我的感覺) 07/05 18:14
5F:推 wowow2005:那是否有數學式可以表示渦流的大小? 07/0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