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ROYUYWING (傻酷)
看板Master_D
標題[請益] 變成研究生的暑假
時間Thu Jul 5 21:38:29 2007
我有爬過文了,但還是想問問。
當初請指導教授收我的時候,就有問問暑假需不需要進實驗室。
老師就說,如果是台北人的話或是有地方住的話,那也無妨;不過
以後還有兩年,不用操之過急。老師最後還祝我抽到宿舍,囧。
以上是e-mail的內容。(因為找過教授後,他說確定跟他再寄信給他,額滿為止XD)
我後來回信說暑假可以去,因為我住桃園,說遠不遠,說近也不算近,
總之短期內用通車的方式OK。不過老師就沒再回信了......。
自己目前是在學些程式、日語,打算趁這段時間衝到一定程度,
所以其實不太想在暑假就開始進實驗室。但我又怕晚進實驗室,可能、搞不好,說不定
會給教授留下不積極的印象。
我該自己跑去實驗室找事做嗎....?
PS. 物理系所,做半導體。所以其實我目前讀的東西跟往後兩年可能沒什麼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04.140
※ 編輯: HEEROYUYWING 來自: 59.121.104.140 (07/05 21:39)
1F:推 SoSoLife:練習英文寫作 英文簡報能力 小建議. 07/05 21:39
2F:→ HEEROYUYWING:謝謝 :) 07/05 21:45
3F:推 lyic:老師如果這樣說的話你真的可以不用急著去 07/07 02:43
4F:→ lyic:可是要在暑假把以後用到的書多唸唸 07/0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