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Null (這個時代五樓就是公道)
看板Master_D
標題[閒聊] 口試時準備給口委的點心
時間Fri Jul 6 00:20:08 2007
最近快要口試了,也差不多該想想口試準備的餐點..
雖然有點顧慮中年人的口味會和我們不一樣,
不過老實說用猜的也猜不著..
目前是打算:
吃的:蛋糕,手工餅乾,(未確定準備哪一種類,如慕斯或海綿蛋糕..,etc)
喝的:無糖綠茶,礦泉水,果汁
Bonus:水梨,蘋果
口試後:小盒餐點給口委帶走(未定)
(ps1. 其中一位口委是合作計畫的老師,常常請我們老闆和同學吃好料的)
(ps2. 口委二男一女)
大家來分享一下口試準備的餐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21.170
1F:→ cutesakai:白木屋蛋糕、水果、餅乾、英國水果茶(現泡..QQ我的茶葉 07/06 00:41
2F:推 littlest:鹹酥雞,珍珠奶茶,臭豆腐......... 07/06 02:20
3F:推 zivziv:我前面有三場,我放一瓶150cc的果汁 07/06 02:41
4F:推 stanle:COFFEE 07/06 08:42
5F:推 infnac:我的口委都只有喝茶,其他點心、水果都沒碰說 07/06 13:51
6F:推 Eous:我們水果中芒果最受歡迎 奇異果沒什麼人要吃Orz 07/0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