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cky7752 (電機人 ~強)
站內Master_D
標題[請益] 推甄的問題~~~~><"
時間Fri Jul 13 13:47:52 2007
不好意思我是PPT的新生在此有幾個問題請問各位大大~~
我就讀雲科電機,目前大二升大三,目前班排名從大一到大二下都第一,
而我大約注意過,我應該是目前系上第一名,(專業科目平均都95以上)
我很困擾研究所應該用推甄的還是用考試的,我的目標是成大電機所控
制組(乙組)目前是有回台北大碩補習班在補高成老師的工數,我心裡想
的是就算我用推甄的,現補習也可以增加我自己的實力,麻煩請有經驗
或者是有想法的大大跟我指點一下,小弟我現在很困惑.....
您的寶貴意見~ 我將深受其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28.187
1F:推 pinkswing:可以先試試看推甄啊,沒上再考試不就得了嗎? :) 07/13 13:52
2F:→ dicky7752:可是我就是怕沒推上...在準備考試...這樣別人已經跑到高 07/13 13:56
3F:推 altter:就同時準備阿,可能會比較累,但比較心安~~~ 07/13 13:59
4F:推 coeric:PPT?PTT?TTP?TPT?PTP?TPP? 07/13 14:23
5F:推 onicalz:推看看吧 07/13 14:43
6F:推 dicky7752:還是好困惑..小弟不是想逃考試..是想選一條適合我我的路 07/13 19:58
7F:→ dicky7752:...但是我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07/13 19:59
8F:推 thing:強歐 07/13 21:17
9F:推 fannys23:可以同時準備啊,暑假先開始寫自傳、讀書計畫吧 07/14 00:30
10F:推 manxcatrumpy:你成績這麼好,如果有個不錯的專題的話,很有機會 07/14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