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mine (Just smile)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請中央研究生宿舍好嗎
時間Wed Jul 18 02:26:24 2007
※ 引述《carol5269 (我在天堂會遇到誰?)》之銘言:
: : ┌─────┐ ┌──┬──┐
: : │兩人書桌 │ │ 浴 │ 廁 │
: : ├─────┤ │ 室 │ 所 │
: : ├─┐ ┌─┤ │ ├▂─┤
: : │床│走│床│ ├──◤ │
: : │ │ │ │ │洗手台 │
: : │櫃│道│櫃│ └────▂┘
: : ├─┘ └─┤
: : │ 走 道 │
: : └▂────┘
: 我想問中央女研究生宿舍耶^^ 女研14舍
: 請問內部格局也是如此嗎?
: 不是說是四人一間嗎?
: 跪求示意圖或是照片呀 好想提早看看免的不喜歡> <
: 謝謝!
┌────────┐
│ 陽 台 │
├──┬▂─┬──┤
│床 │ │ 床│
│ │走 │ │
│桌 │ │ 桌│
├──】 【──┤
│床 │ │ 床│
│ │ │ │
│桌 │道 │ 桌│
├──┤ ┌┴┬─┤
│衣 │ │浴│廁│
│ 櫃 │ ├─┴─┤
├──┤ 】 手 │
└──┴▂┴───┘
入口
俯瞰圖~多半與左右鄰居對襯~
上面木板床、下面大桌子。兩床共用一鐵梯爬上去。
走道的天花板有風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52.143
1F:推 carol5269:謝謝^^ 請問有冷氣嗎@@ 圖中只畫了一個櫃子? 07/18 03:15
2F:→ carol5269:櫃子不知道夠不夠四人用耶,感覺很小 07/18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