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0826 (要來唸請慎重考慮)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請中央研究生宿舍好嗎
時間Wed Jul 18 14:25:30 2007
有冷氣
就在走道與陽台那扇門上方
每個桌子旁邊有一個小衣櫃 內有夾層和掛衣服桿子
然後再進門處也有一個衣櫃 比較大 不過只有掛桿
※ 引述《jsmine (Just smile)》之銘言:
: ※ 引述《carol5269 (我在天堂會遇到誰?)》之銘言:
: : 我想問中央女研究生宿舍耶^^ 女研14舍
: : 請問內部格局也是如此嗎?
: : 不是說是四人一間嗎?
: : 跪求示意圖或是照片呀 好想提早看看免的不喜歡> <
: : 謝謝!
: ┌────────┐
: │ 陽 台 │
: ├──┬▂─┬──┤
: │床 │ │ 床│
: │ │走 │ │
: │桌 │ │ 桌│
: ├──】 【──┤
: │床 │ │ 床│
: │ │ │ │
: │桌 │道 │ 桌│
: ├──┤ ┌┴┬─┤
: │衣 │ │浴│廁│
: │ 櫃 │ ├─┴─┤
: ├──┤ 】 手 │
: └──┴▂┴───┘
: 入口
: 俯瞰圖~多半與左右鄰居對襯~
: 上面木板床、下面大桌子。兩床共用一鐵梯爬上去。
: 走道的天花板有風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24.99
1F:推 jsmine:補充唷~ 門口的衣櫃是一人一個,寬度大約一個人的身寬. :) 07/19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