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_D 板


LINE

: 回應W大說的,假如我說我完全沒有錯那一定是騙人的 : 前文有提到我是唸理工學院的,在實驗反應架完後需要有時間讓它反應 : 在等待中我跟一般研究生一樣,在實驗室中偶而會逛BBS,看網路新聞了解時事 : 也會在王建民和郭泓志投球的時候和實驗室的其他人一起看網路轉撥加油 : 在我們老師眼中這些算是錯的,我承認 : 我也承認有時後也會想偷懶,也真的有偷懶,不過那些是偶而 : 畢竟我們老師幾乎每個小時不是打電話到實驗室找人就是親自進實驗室看 : 他一定會問你有沒有做實驗,或是實驗結果如何 : 真的想偷懶說真的也不能怎麼偷懶 : 實驗室規定不能打電動,所以不可能玩魔獸有的沒的,頂多是IE小遊戲 : 老師不准在實驗室睡覺(包括趴著休息)所以也不可能一直休息 : (他說有時間睡覺為什麼不去做實驗看paper,所以也沒有午休但有吃飯時間一, : 小時,吃超過一小時被發現還會被罵,就算他算錯我們吃飯時間也會被罵假的) :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去實驗室,請假要事後用週日補給他 : 只放國定假日,所以之前遇過星期五中秋放假,同學想回南部問老師星期六放連假 : 老師說星期六政府沒說要放假,不然星期五做實驗,然後星期六過中秋 -.-" : 最後實驗室星期六放假,全部學生下週日補做實驗 : 不過這些都是還好,因為老師好或是老師壞一定是比上不足比上有餘 : 我做錯的被罵我絕對承認,我不是聖賢也好歹也是有是非對錯的觀念 : 只是老師情緒化的言論或是死不認錯的態度讓我很難接受 : 有人會覺得唸研究所是要求學位,但是對我來說我是的希望求知識,學位是其次 : 但是我們老師不能夠溝通,上課我覺得他教錯發問,他覺得我在羞辱他 : 上課其他同學報paper,老師問他問題後他說出他的想法 : 我只是說我我贊成報告人的說法,他說我胳臂往外彎給他難堪 : 做實驗時不懂老師為什麼這麼做問他,他說你不懂是因為你書唸不夠多,自己看書 : 跟老師討論時說這樣做可能會失敗,他說我詛咒他設計的實驗失敗 : 真的失敗的時候說我技巧不夠好不然就是故意做壞 : 不相信我然後找其他人來一起做,還是失敗後怪我先前藥品浪費太多 : 總之不管是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只有實驗成功才是認真的學生 : 學長做實驗把數據、表格、資料給老師發paper : 老師當著大家的面跟學長說只要讓老師不高興,老師可以口試時著大家的面拿出 : 發的paper說"你寫的畢業論文數據都是抄襲我的",然後就不用畢業 : 新收的學妹近來之後每天罵我們給他看(我們實驗室的人都覺得他想建立威嚴) : 然後學妹有危機感去找其他老師我們都不知道,只知道他常說要出去走 : 之後學妹真的出走就說是我害實驗室氣氛不好 : 說都是因為他生氣要罵我罵給大家聽所以才害學妹走 -.-" : 可以說的太多,所以先省略了.... : ================================以上是抱怨文=========================== : 我自認我是一般的學生,不想騙學位,只是喜歡自己的科目然後想深入研究罷了 : 我不是聖人,所以我會犯錯也偶而會偷懶,但是我也有學生的尊嚴 : 我雖然因為個人感情因素所以曾經荒廢過學業 : 也因為在大學延畢第一年後考取研究所,但是畢業學分不足所以要唸大六 : 在大六因為學分很少,而且學校地處偏僻沒有補習班,所以複習都是去班上旁聽 : 上課也常和老師討論問題,有老師說我是唸醫學院的,不然就是研究所的學長 : 也因為學分少所以唸書輕鬆,並且讓我這輩子第一次了解求知的快樂 : 但是實驗失敗,因為data不足延畢我沒話說,畢竟我以前也發生過 : 而不是因為老師心情而冷嘲熱諷"你大學可以當醫學院唸,那研究所也可以當大學唸" : 至於有人叫我忍,我也不是沒有忍過,只是像我說的,他對我成見已深 : 我也不斷的想努力改善師生關係,不過我覺得我失敗了 : 不過我也不是我們實驗試成立三年來的第一、二、三位 : 我再忍一年、兩年也是不會畢業的,不然給個讓我能夠忍得理由吧 : 套句我學長說的話,假如把錢吐出來能畢業的話 : 他願意全部吐出來然後也不想再陪老師一年(因為老師不讓他口試) : 我會好好的想一下,順便再跟家人討論一下 :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意見 <(_ _)> 我會先努力的~ : (總覺得應該會家庭革命吧,花了一年的時間唸研究所貸款近10萬什麼 : 學位狗屁都沒拿到還要賠老師錢) 我覺得除非你有辦法提供充分的證據,否則如果在網路上公佈教授姓名可能會被他告唷 所以這個建議我覺得還是不要亂用,不然到時候會變成自己理虧。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所長談談看吧,畢竟你們老師才來三年,所長應該比較會幫學生吧 因為如果太大咖,所長可能也不太敢動他。 其實我覺得如果忍一下可以準時畢業就忍吧,如果有前車之鑑不能準時畢業就換老師 想當初我同學也是被我們老闆弄到相處上有極大問題 最後他亦然決然就換老闆 碩士二年級10月才換 結果是所上第二個畢業 而且每個月錢還很多 反觀我呢 一年級就幫老闆做實驗也幫他發了Paper 最後是因為剛剛提到同學換實驗室的事情讓他今年6月都沒收到學生才讓我們準時口試 口試前還對我說要不是你替我發過paper我才不會讓你準時口試 心裡想到就給他orz,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準時畢業就忍一下,如果不行就換吧。 剛剛看了一下你們老闆的作為實在跟我們老闆很像 我同學還沒換實驗室之前 也是常常亂罵人,明明是他錯跟他說還會被罵。 他不董的東西問你,回答的他聽不懂也是被破口大罵,罵完就跟你說他這方面比較弱 反正還有一堆事情讓人覺得很orz,之前在這有用分身id提過>.< 所以你先試著換老師吧 如果不行就休學 最後如果鬧到他要你退學 那就叫他開藥品的收據吧,如果能鬧到連所長都知道或許他會讓你留下來。 加油吧~* -- Sunandy的心情故事小窩~* http://www.wretch.cc/blog/sun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