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minmin (...N NN  )
看板Master_D
標題[閒聊] 口試前都在幹嘛呀??
時間Mon Jul 23 09:45:39 2007
我本週五要口試
上週五就把powerpoint寄給老師看
現在整個人無聊中
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唉~~是怎樣!這樣的日子好難熬喔!
各位大大們,你們距離口試之前的這段時間都在幹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9.90
1F:推 sic:思考口試後該做些什麼 07/23 09:46
2F:推 smartminmin:口試後的生活早已被工作排的滿滿了 07/23 09:50
3F:→ smartminmin:這部分就不用想了 XD 07/23 09:51
4F:→ papa1120:打打電動阿... 07/23 10:22
5F:→ esaki:一直到口試前兩個小時竟是打電動放鬆心情 07/23 11:36
6F:→ linminchi:看王建民呀... 07/23 11:49
7F:推 claire048:看王建民+1....外加日劇..... 07/24 01:22
8F:推 aoebjack:我也是禮拜五 不過我還在改論文 囧 07/24 15:37
9F:推 HOGY:今天9點口試 早上六點半起床先開卡丁車簽到..... 07/2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