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kman66 (green Majesty)
看板Master_D
標題[閒聊] 換我口試了
時間Wed Jul 25 08:39:33 2007
這兩個月黑掉 一直被老闆酸
昨天預報的時候又被酸一次
突然有想逃跑的想法 事實上每次被酸完都有...
總覺得不適合讀碩士 實驗做不好 寫作文筆退化
邏輯訓練也沒有進步 這兩年得到了什麼 我很迷惑
我依舊是那個愛逃避 愛擺爛 愛墮落的我 感覺不出成長
總之 今天中午一切要做個了結
是過或是被擋 待會就知道了
經過一晚沒睡修改被定的簡報 心中突然有PO文的欲望 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38.47
1F:推 RTY1026:加油! 07/25 09:21
2F:→ easlite:口試是一定會過~~ 只是看來似乎你這兩年浪費掉了 07/25 09:23
3F:→ bookman66:是阿 我想當兵和工作還會給我很大的教訓 07/25 09:35
4F:推 dammny:其實你一定有得到東西,不需要這麼想! 07/25 13:51
5F:推 lulalachan:加油 有反省就是好事啦 先恭喜啦~~^^ 07/25 17:20
6F:推 ppkkll:加油!你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的! 07/26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