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t (讀冊人...)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研究所的上課方式
時間Wed Jul 25 11:22:58 2007
不會唷
在台大時,研究所的課高分的前幾個都是大學部的唷...
台大大學部的學生是全台灣屬一屬二的沒問題
研究所的學生嘛..質就沒有這樣好了..
到了博士班....來源更是"多源"
當然,會考試唸書不代表適合做研究,研究生最主要的重心應該還是在研究
只是就修課成績上來討論的話
認真的大四生往往修課成績會比研究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87
1F:推 SkateAdolf:這不一定吧 好歹人家也是考進去的 雖說強者都出國了... 07/25 11:59
2F:推 memopage:雖然少數強者出國,"ㄧ般而言"程度ㄧ定是博士>碩士>學士 07/25 18:09
3F:→ memopage:不應該抹煞別人在大學時的努力 07/25 18:11
4F:推 lanchung:各位應該聽說過靠補習班就能補進T大這種傳說... 07/25 19:18
5F:推 cccmailncyu:台大碩班跟大學部相對好考 專攻2-3科就會上 07/25 19:19
6F:→ cccmailncyu:我當兵同梯有長庚等私立考上台大光電 07/25 19:19
7F:→ cccmailncyu:我自己中字輩碩班 我都覺得重考一年會上台大XDDD 07/25 19:20
8F:→ cccmailncyu:以上說明的是 碩班跟大學部質有差 但努力絕對是肯定的 07/25 19:21
9F:推 ching55835:比這種感覺沒意義 大學再強也要繼續唸研究所比較吃香괠 07/25 21:20
10F:推 gpl:同意這篇~ 07/26 00:02
11F:推 Qoo302:淚推 我就是私大上台大研究所的...考台大要很有運氣啊 07/26 01:56
12F:推 littlest:我修課也是都被大學部的電阿...Q___Q 07/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