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7 ( )
看板Master_D
標題Re: [請益] 該怎麼跟教授說掰掰
時間Mon Jul 30 13:00:03 2007
心有戚戚焉啊~~
我前幾天也跟老師說了
比較好的一點是 老師從暑假就出國
9月才回來
剛剛老師回信了
內文:
Very good!
That's your choice.
Good luck!
--
讀信的時候超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5.45
1F:推 sunnyhung:小心一點吧 這樣的語氣表明他要來陰的ㄚ 07/30 14:34
2F:推 flyingwhale:是阿 小心點喔 可怕 Orz 07/30 15:40
3F:推 takumatw:明 : very good ! Thats your choce good luck 07/30 16:12
4F:→ takumatw:暗 : X你娘 尬拎北凍增笑A 修督a丟 07/30 16:13
5F:→ erotic:看到驚嘆號不會挫一下嗎? 07/30 16:51
6F:→ ppc:爽快地令人發抖 07/30 16:56
7F:推 simm:為何大家要把老師想得如此不堪?究竟有多少比例學生會被陰... 07/30 17:18
8F:推 LeChatelier:樓上..這是其來有自 請多爬文 07/30 21:31
9F:推 amd3dnow:老師的eq真的有小學生那麼低嗎?? 07/31 00:02
10F:推 chIAIOAsIs:老師的EQ大部分都不差 只是個性上比較....ru04 07/31 03:42
11F:推 owenkuo:修督a丟 07/31 10:51
12F:推 simm:我的意思是說,畢竟是少數吧...大多數老師都不錯.. 07/31 11:50
13F:推 sunnyhung:會唸到博士畢業 個性都很固執啦 小心點為妙 07/31 13:02
14F:→ zerocustom00:That`s your choice這句話意義深遠啊!! 07/31 17:53
15F:推 Synchrotron:為什麼我看得背脊發涼 08/01 00:00
16F:推 ChrisLu0606:師:妳敢走?OK,固然是妳的選擇(妳就為妳的選擇負責吧!) 08/0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