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bfishbaby (小小魚兒)
看板Math
標題[線代] 有關矩陣的問題
時間Wed Mar 23 22:58:09 2011
曾經好像在線代學過但是我忘記了,想google但是不知道要下什麼關鍵字
有沒有人可以解惑一下>"<
W(q;p) = exp{-(p-q)^T D^-1(p-q)}
我想問的是 一個矩陣A轉置 乘上B inverse 在乘上自己A
再線代裡面好像會變成某個東西 我忘記這某個東西是啥了>"<
謝謝大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