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chang (☆.ViCkY.★)
看板MayDay
標題[分享] 查號104團員寫的文....
時間Mon Dec 1 11:05:22 2008
我不知道分享這篇,會不會太超過了
因為,真的很閃....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是以支持樂團,愛他們所創作的歌為主
================截取五月天部份================
五月天的演唱會也快到了ㄝ,我超興奮也超high的,好久沒有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ㄌ,
我記的我去過兩場一場在板橋一場在中山足球場,看到後來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好感動喔~我超愛五月天的,我會學吉他的原因有一小部分是因為看了怪獸彈吉他
所以我才去學的!還記的我有傳過一封訊息給怪獸而他也有回,妳們想知道過程是怎樣ㄇ?
ㄏ~哪妳們要有耐心的看完喔~
有一場五月天在台大的表演,我跟我朋友兩個去看,因為我們不知道要不要票,
然後我朋友不知道哪邊弄來怪獸的電話,我就想說哪我們傳訊息給他,
結果我就傳說『今天在台大的表演需要票ㄇ』結果過一鎮子我手機響了,
在我手機響的哪時候彷彿空氣都凝結了,我跟我朋友兩個忽然都沒有動然後互看~
ㄏㄏ,結果他回傳說「是不用票的」我跟我朋友兩個都超high的~ㄏ
....................................................故事結束
==============================================
雖然,查號104是地下樂團,但,也跟我們是一樣的,超平民
12/13那天,他們也會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哦!
我很希望,大家都是支持樂團的
如果,想要看整個本文內容
請到
inquiry104版
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他們鼓勵哦!
真的....
現在的樂團,要生存下去,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只是小小的鼓勵加油的話
但,對他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動力!
很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哦!
如果,版主覺得不妥,請幫忙d掉or告知我自d也行!
大家....12/13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樂團風瘋樂團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ch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115
1F:推 kadyrktt:呃....怎麼有一段是空白文...? ●︵● 12/01 11:09
2F:推 hatecarrot:一大早的就被閃 12/01 11:11
3F:推 arhei0715:奇怪了 空白的文@_______________@ 12/01 11:15
4F:推 kandice1989:!!!..... 12/01 11:16
5F:推 aria:好閃 怪獸人也太好了吧 12/01 11:24
6F:推 fir20709:哇...真好 12/01 11:26
7F:推 susie00100:怪獸人好好 12/01 11:49
8F:推 littlensmall:●︵● 戴墨鏡XDDD 12/01 11:53
9F:推 dawn0733:你撥的號碼現在是空號 無人接聽 逼~~~~~~~~~~~~~ 12/01 12:45
10F:推 jyunwei:會不會害怪獸簡訊爆炸XD 12/01 15:17
11F:推 mayday7710:好閃... 12/01 15:27
12F:推 luck8208:號碼交出來再看看會不會爆XD 12/01 16:10
13F:→ yingtz:交出來~交出來~推爆它~推爆它 12/01 16:44
14F:推 u19861208:說不定那是五迷的電話號碼~XD 他順便告訴你的~XDD 12/01 17:16
15F:推 bread5:樓上....我笑了XDD 12/01 17:48
16F:推 WAXIANG:噗...u大的說法XDD 12/01 17:57
17F:推 aria:XD 12/01 18:02
18F:推 littlensmall:看到U大的推文我都笑了XDDDDDDDDDDDDDDD 12/01 18:27
19F:推 shanyaochung:原來那封簡訊是你傳的... 12/01 18:38
20F:推 verymissing:XDDDDDD 12/01 18:56
21F:推 mingwhale31:u大真趣咪 哈哈哈哈哈 12/01 18:57
22F:→ serrano:那傳 "13號在中山足球場需要票嗎?" XDDDDDDDDDDDDD!!!!!!! 12/01 19:26
23F:推 littlensmall:在這裡問一下上次台中場簽唱會有上去唱歌的五迷收到 12/01 19:30
24F:→ littlensmall:小禮物了嗎?? 12/01 19:30
25F:→ MissAda:好閃.....閃到我剛吃的晚餐都差點吐出來\●-●/ 12/01 19:47
26F:推 ashinrulin:哎呀是學長的團XDDD 桃園中壢唷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XD 12/01 20:20
27F:推 qwqww:查號104 很好聽喔 哈 12/01 22:17
28F:推 keeprockboy:請不要再說這些辛苦創作的團是地下樂團了請稱呼他們為 12/01 23:36
29F:→ keeprockboy:"獨立樂團"~~~並且給予更多的支持....謝謝^^ 12/0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