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on2mayday (我不值得真正的快樂)
看板MayDay
標題[新聞] 今天瑪莎又耍A了
時間Fri Dec 5 22:32:14 2008
今天瑪莎阿
再說了一堆感性的話之後
說:
所以台中一中出頭天對不對
台下:梗在哪??
阿信:台中一什麼
信:中出頭天
瑪莎你真的很髒
可是很棒
----------------------------------------------------------
今天好嗨
HTTP://www.wretch.cc/blog/pastenern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5.188
1F:→ mxsonly:怎麼辦我聽不懂...( ̄ー ̄;) 12/05 22:33
2F:→ sinon2mayday:中X 12/05 22:34
3F:推 ilmds:>////<太色了吧 12/05 22:34
4F:→ comegover:關鍵詞還是主唱大人說出來的....唉唉 XD 12/05 22:35
5F:推 AsDzz:今天好冷喔= = 一直狂抖抖抖 12/05 22:36
6F:推 iou2018:聽不懂+1 請強者解釋吧! 12/05 22:37
7F:推 ashinrulin:怎麼辦我聽得懂 (哭) 12/05 22:38
8F:推 x076235:中出...請洽AV版 12/05 22:38
9F:推 sherryok55:哇嗚~~這是更高一層的色啦~~~~ 好糟糕阿~~~ 12/05 22:41
10F:推 dogtree:耶?是黃阿信說的還是瑪莎呢?XD原PO原PO? 12/05 22:41
11F:推 since477:對呀 阿信自己對話喔?? XD 推~越來越髒 12/05 22:42
12F:→ xting:XDDDDDDDDDD我默默地去查了XDD又默默地按左鍵跳出XDDD好色哦 12/05 22:43
13F:推 a6170942:我默默的也查了XDD 12/05 22:43
15F:→ a6170942:樓上正解!!! 12/05 22:45
16F:推 alinyi:揪~竟是瑪莎A還是阿信A呢? ^.< 12/05 22:45
17F:推 cymsjh:天啊~我還沒滿18欸!!好.....(不知所措...) 12/05 22:46
18F:推 gina10268:天呀!!!!!! 色~~~~~ 12/05 22:48
19F:推 Kikiwong:謝謝維基百科 謝謝主唱常辦金賽保健教室XDDDD 12/05 22:48
20F:推 Abn12:好髒噢他們.....XDDD 12/05 22:48
21F:推 iou2018:啊!!! 五月天越放越開了…最後一場該怎麼辦啊 囧 12/05 22:48
22F:推 since477:唉呀呀 我被帶壞了 XDDD 12/05 22:49
23F:推 MissAda:瑪莎還說 回台灣真好 在內地都不能說 也沒人聽得懂XD 12/05 22:53
24F:推 ttpshb03:剛回家了 好嗨.. 12/05 22:54
25F:推 justfloat:唉喲好害羞XDD 12/05 22:56
26F:推 MissAda:一中場回到家嚕 吃飯ing 12/05 22:57
27F:→ MissAda:其實一開始 真的聽不懂 (都素黃阿信自己狂笑狂說,最後 12/05 22:58
28F:推 free0629:剛喝那口水差點噴出來XDDDDDD 12/05 22:59
29F:→ MissAda:不小心聽懂了..............每一場不來一下都不行XD 12/05 22:59
30F:推 aloft:= = 真有他們的 12/05 22:59
31F:推 luck8208: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懂了!!!! 12/05 22:59
32F:推 yaya:\( ̄ε(# ̄\)☆╰╮o( ̄皿 ̄///) 那邊會不會一堆未買18歲的 12/05 23:00
33F:→ yaya: 滿 12/05 23:01
34F:推 jamietao:哎呀﹐好糟糕啊XDD 12/05 23:02
35F:推 iou2018:大家趕快分享心得跟歌單啦XD(敲碗) 12/05 23:03
36F:推 colamina:他們是不是三不五時都在想梗 XD 12/05 23:03
37F:推 MissAda:就是那邊未滿18的一堆,今天才只說一個 XD 12/05 23:04
38F:推 chi2097:好嗨好嗨!! 12/05 23:05
39F:→ sign082:超嗨超嗨 12/05 23:07
40F:推 MissAda:啊 想到他們今天住台中 就好想圍攻飯店 12/05 23:08
41F:推 FSL:點了推文網址才知其意(是我太純真了嗎) = =" 然後默默的笑了XD 12/05 23:11
42F:推 yuching37:厚 其實五月天最喜歡的顏色不是藍色 是黃色吧=ˇ= 12/05 23:11
43F:推 mxsonly:看到正解第一直覺反應居然是髒話...噢買尬OTZ 12/05 23:13
44F:推 ashsmile5:髒 透 了!!!!!!!!!!!!!!!!!! 12/05 23:13
45F:推 aria:噢買尬 好 A XD 12/05 23:13
46F:推 MissAda:話說 今天沒強辯 和丁噹美女說.. 12/05 23:14
47F:推 sis3802:點網址才了解....這個簡直大升級 (竊笑) 12/05 23:14
48F:→ aria:我現在才知道其實怪獸都是被他們兩個帶壞 12/05 23:14
49F:→ ashsmile5:偉哉維基百科 12/05 23:15
50F:推 Jeshin:那也要確定聽得懂是好事啊XD 12/05 23:15
51F:推 thelazydog:一看就懂怎麼辦... 12/05 23:15
52F:推 mayday301:哈哈 太好笑了!!XDDD 12/05 23:16
53F:→ mxsonly:同意aria大 其實阿信才是始作俑者XDDD (光速逃) 12/05 23:16
54F:推 ashsmile5:默默推一下mx大 XDDD 12/05 23:17
55F:→ MissAda:阿信跟瑪莎 兩個笑得跟什麼似的....... 12/05 23:17
56F:推 FSL:今天沒強辯和丁噹喔~ 以為每場校園會有他們XD 12/05 23:25
57F:推 bettybuy:噗 好樣的 XD 12/05 23:28
58F:推 MissAda:因為一中跟女中 有熱舞社 開場 時間就沒了 五月天直接出場 12/05 23:28
59F:推 jinglemay:一入黃團深似海﹐從此CJ是路人﹗﹗﹗ 12/05 23:32
60F:推 jazzparty:怎麼辦?我還是看不懂@@ 12/05 23:37
61F:推 PINKYLOVEU:好想自己看不懂喔T___T 12/05 23:40
62F:推 hajr:真的 好黃喔!XDDD 一中場 還蠻棒的!哈哈 明天加油! 12/05 23:42
63F:推 momo3625:看!太黃了啦 12/05 23:43
64F:推 cymsjh:剛剛打電話跟朋友講這個東西!我開擴音!結果...再解釋時我 12/05 23:44
65F:→ cymsjh:爸站在我後面我不知道!超丟臉的!! 12/05 23:45
66F:推 chu3:五月天校唱很認真....我看是很認真在想A梗!!!!! 12/05 23:50
67F:→ mayday301:反應快都用在這種地方XDDD 12/05 23:53
68F:推 arhei0715:啥米是中出 人家超單純不知道(攤手) 12/06 00:18
69F:推 MaydayExile:好糟糕 為什麼我聽得懂 12/06 01:22
70F:推 singularme:維基百科的正解嚇到我了...但是阿信更是讓我大驚!! 12/06 01:36
71F:推 showma:好糟糕~~~我也是一聽就懂 真希望我不懂啊 12/06 02:55
72F:推 tezukaizumi:我好糟糕 一聽就懂...... 好黃啊 12/06 12:06
73F:推 vanilla6:好A的兩個人!!! 12/06 14:10
74F:推 mayday27:喜歡五月天是一條不歸路嗄~ 一些..的東西我竟然看得懂.. 12/06 18:36
75F:→ mayday27:重點是我也未滿18..... ( 默=.=||| 12/06 18:37
76F:推 chrry312435:好糟糕 我也聽得懂XD 12/06 18:47
77F:推 mingmasa:好色.....但我愛!XDDD 耍A還會再有嗎???!!! 科 12/06 20:23
78F:推 vicky1123:聽不懂! 我還傻傻的打"中出頭天" 12/07 01:54
79F:→ vicky1123:結果出現的都是五月天呀 ~"~ 現在懂了>//< 12/07 01:54
80F:→ yung333:我盡然聽的懂= = 12/0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