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ngchiung (linda)
看板MayDay
標題[分享] 12月4+6+7日 的幾個影音檔
時間Wed Dec 10 01:02:00 2008
其實....我是有事情要問,才藉故來分享幾個影音檔的...不然怕太水了....
請問....有人家裡有中視數位台,
而且可以錄下五月天在桃園跨年的開場並分享給大家嗎?
中視無線台轉播的時間,是從晚上9點半才開始,
沒有數位台又無法去現場的五迷們,應該就看不到五月天的表演了
(Btw, 各大BT網站以往有提供過數位電視台的節目錄影嗎?)
若都沒有的話,就只好提醒大家當天晚上7點鎖定亞洲電台FM92.7
http://www.ctv.com.tw/event/tycg/
網頁上寫著 :
亞洲電台-[LIVE] 2008/12/31 19:00~24:00
081207 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最佳作詞人 - 阿信\抓狂 (TVB8)
http://drop.io/linda51/asset/08-1207tvb8-tvb8gma
081206 東海校唱 (TVBS)
mms://61.31.193.11/news/tvbs/20081207/E/E20081207-36.wmv
081204 李宗盛vs.五月天 (東風娛樂通)
http://drop.io/linda50tw/asset/08-1204azio-leevs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4.89
1F:推 OOCCJ:基本上,五版沒有分享,雪兒也有唷XDDDDDDDD 12/10 01:03
2F:→ chiungchiung:雪兒版? 這麼好! 謝謝樓上美女的情報 ^^ 12/10 01:06
3F:推 amputate:我家有數位台 可是我不會錄.... 12/10 01:07
4F:推 OOCCJ:2F....你可能要先配一副眼鏡..... 12/10 01:09
5F:推 cannyL:樓上是正妹XDD 12/10 01:15
6F:推 OOCCJ:卸妝就不是了.....是女鬼....飄.... 12/10 01:18
7F:推 poplinebaw:謝謝分享~^^ 12/10 01:47
8F:推 Atiya:謝謝分享喔~~^^ 12/10 02:10
9F:推 maydayyun:是傻妹才對 XDDDDDD 12/10 02:23
10F:推 viva0720:謝謝分享^_^ 元旦要在公司跨年的苦命人XD 12/10 02:26
11F:推 soar210134:謝謝分享:) 12/10 19:47
12F:推 gagawei:謝謝原PO長期以來的分享XD 12/10 22:20
13F:推 IsShiuan:謝謝分享^^ 12/11 16:31
14F:推 dolphan:感謝原PO! 12/11 17:11
15F:推 iahaha:謝謝分享^^ 12/17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