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uyin1205 (後。青春期的詩)
看板MayDay
標題[抒發] 關於12/13搖滾A區拿號碼delay事件
時間Mon Dec 15 12:14:51 2008
雖然已經隔了2天了,不過看到抱怨的推文
我還是想讓大家了解為什麼12/13搖滾a前面會爭吵
如果版主認為不妥,請告知,我再自d,謝謝。
----------------------------------------------------------
其實這次搖滾A區排對的動線是在12/12時才改到人行道的部份
而在之前夜排的人都排在搖滾C區的前面一塊位置
所以當12/12確定是要排到人行道時
也向工作人員確認我們只要寫紙排,而人待在我們夜排的地方就可以了
在寫紙排時也要寫人數有"多少人"
所以為什麼星期五晚上去夜排的人會看到前幾團有紙版而沒看到人。
而我們是12團的,星期五晚上時還是認為在人行道排比較安全
所以我們前後一團也跟著我們到人行到夜排了
當然在我們一早起來時,前面幾團也陸續都移了過來
但是越接近發號碼排時間時,突然在馬路多了第3到第5團的人
他們自己在馬路排成了一列,人數多到快200人
妙的是隨便問他們是那一團的還回答不太出來, 他們完成不認識的感覺
而且去看他們寫的團數和人數,人數的地方他們自己撕掉了
所以他們也回答不出他們到底也幾個人
當要發號碼排時我們後面幾團就覺得很怪
因為那些人我們排了2天完全都沒看過,連第7團的人也沒看過
因此我們跟工作人員確認,工作人員說會先放人行道的人去拿號碼
再讓他們拿號碼
可是當發完1-2團時
我們卻發現工作人員陸續的讓排在馬路上的那些人插進來我們前面
因為讓他們插進來的也是他們那幾團的人
在當下我們便覺得很生氣,於是在後面大喊
也問工作人員:不是說要先讓我們拿號碼嗎?怎麼他們還插進來先拿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他們前面的都協調好了,所以才先發馬路上的人
最後我們堅持不讓馬路上的那些人插進來
於是告訴前面的,叫他們直接往前
但是前面的人完全不動,而且我們往前推他們也不動
這時有個男生轉過來大聲的跟我(其實我站他旁邊)說:
他們就是前面幾團的人為什麼不能先進去,要不然有種你就先進去
你不是帶頭的嗎? (外加一堆髒話)
聽完我只有在想,他是在跟我說話哦!?!
後來我們後面那對情侶就往前了,接著我們也往前去領號碼
我們的前後團也在我們往前時,他們也往前了
這時那個罵我們的男生還對後來往前的人罵髒話
結果聽說我們往前後
工作人員還是讓排在馬路上的那些人先去領號碼
接著才是排在人行道的人
而且當天我們便在網拍上看到有人賣搖滾A區的進場手環
還有罵我們的那個男生他進場時拿著手拍
(當你是夜排的五迷,你應該會知道不能拿手拍吧!)
這一切的事,我想應該就是"黃牛越來越誇張"
還有想再跟夜排的大家說
"以後請確認你的前後團人數以及你有沒有看過他們排隊的人"
畢竟大家都排的很辛苦,都不想莫名的被插隊
還有工作人員完全不管事,只有人很好,一問三知不知
也是讓這次排隊和入場的問題一堆
演唱會很棒,但少了那些黃牛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0.61
1F:→ annaback:不夜排更好~~~少得自己在傷神傷心的:) 12/15 12:39
2F:推 julyjungle: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XD 12/15 12:42
3F:推 wross: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對排隊一點規劃都沒有... 哪區都一樣的感覺 12/15 12:42
4F:推 senawei:排隊沒有規劃+1 不要在夜排+1 不要買黃牛+1 12/15 12:55
5F:推 wross:歌迷都在排隊幾乎耗盡體力... 而且禁止飲食也沒說清楚是什麼 12/15 12:57
6F:→ wross:時候 從四點預定進場時到晚上唱完十點 完全沒有準備食物 12/15 12:58
7F:→ wross:乖乖的連相機都不攜帶進場(出去玩也沒拍照)結果全場都在拍 12/15 12:58
8F:推 mingwhale31:夜排真的很累 老實說13號看到朋友哪一段的時候,因為 12/15 12:59
9F:→ wross:PS:小弟八點五十分左右到的 朋友七點就到 另一位十二點多到 12/15 13:00
10F:→ mingwhale31:突然好靜 我跟我妹兩個人因為夜排都沒睡在那段超想睡 12/15 13:02
11F:推 icat:大家都辛苦了,我愛小巨蛋XD 12/15 13:02
12F:推 wross:結果 小弟20X0號 七點的3100 十二點到的 22XX號........... 12/15 13:02
13F:推 smallna:原來有這段小插曲,,,難怪前一兩個小時感覺搖滾A都沒前進過 12/15 13:03
14F:→ wross: Sorry 三千多號那邊我沒打馬賽克 我不確定尾數^^ 12/15 13:04
15F:→ smallna:我是12/13搖滾A 1998 ^_____________^ 12/15 13:04
16F:→ smallna:我們前一晚夜排 玩UNO到2點多就全躺平zZ 隔天領完號碼牌 12/15 13:05
17F:→ smallna:大概11:30 就又衝回去大吃+睡午覺+洗澡 所以晚上還是HIGH 12/15 13:06
18F:推 mayday3721:我在公告檢討那邊也有打,不過我們已經再很後面的地方 12/15 14:29
19F:→ mayday3721:也超級讓人生氣!不過跟你不一樣的是工作人員的態度讓人 12/15 14:29
20F:→ mayday3721:爽!還要我自己去找比我晚來的人!瞎爆了! 12/15 14:30
21F:推 SatoTakuma:難怪 遲了一個小時多... 12/15 15:26
22F:推 abby5:原來前面發生這樣的事..很遺憾 但卻也連累了後面的7.8千人.. 12/15 17:58
23F:推 virginia7813:A區那天好多人插隊...多虧正義的大姐挺身而出! 12/15 23:09
24F:推 kally0602:難怪A區動超慢的啦!!A區5083,早上8點 12/1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