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板


LINE

雖然已經隔了2天了,不過看到抱怨的推文 我還是想讓大家了解為什麼12/13搖滾a前面會爭吵 如果版主認為不妥,請告知,我再自d,謝謝。 ---------------------------------------------------------- 其實這次搖滾A區排對的動線是在12/12時才改到人行道的部份 而在之前夜排的人都排在搖滾C區的前面一塊位置 所以當12/12確定是要排到人行道時 也向工作人員確認我們只要寫紙排,而人待在我們夜排的地方就可以了 在寫紙排時也要寫人數有"多少人" 所以為什麼星期五晚上去夜排的人會看到前幾團有紙版而沒看到人。 而我們是12團的,星期五晚上時還是認為在人行道排比較安全 所以我們前後一團也跟著我們到人行到夜排了 當然在我們一早起來時,前面幾團也陸續都移了過來 但是越接近發號碼排時間時,突然在馬路多了第3到第5團的人 他們自己在馬路排成了一列,人數多到快200人 妙的是隨便問他們是那一團的還回答不太出來, 他們完成不認識的感覺 而且去看他們寫的團數和人數,人數的地方他們自己撕掉了 所以他們也回答不出他們到底也幾個人 當要發號碼排時我們後面幾團就覺得很怪 因為那些人我們排了2天完全都沒看過,連第7團的人也沒看過 因此我們跟工作人員確認,工作人員說會先放人行道的人去拿號碼 再讓他們拿號碼 可是當發完1-2團時 我們卻發現工作人員陸續的讓排在馬路上的那些人插進來我們前面 因為讓他們插進來的也是他們那幾團的人 在當下我們便覺得很生氣,於是在後面大喊 也問工作人員:不是說要先讓我們拿號碼嗎?怎麼他們還插進來先拿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他們前面的都協調好了,所以才先發馬路上的人 最後我們堅持不讓馬路上的那些人插進來 於是告訴前面的,叫他們直接往前 但是前面的人完全不動,而且我們往前推他們也不動 這時有個男生轉過來大聲的跟我(其實我站他旁邊)說: 他們就是前面幾團的人為什麼不能先進去,要不然有種你就先進去 你不是帶頭的嗎? (外加一堆髒話) 聽完我只有在想,他是在跟我說話哦!?! 後來我們後面那對情侶就往前了,接著我們也往前去領號碼 我們的前後團也在我們往前時,他們也往前了 這時那個罵我們的男生還對後來往前的人罵髒話 結果聽說我們往前後 工作人員還是讓排在馬路上的那些人先去領號碼 接著才是排在人行道的人 而且當天我們便在網拍上看到有人賣搖滾A區的進場手環 還有罵我們的那個男生他進場時拿著手拍 (當你是夜排的五迷,你應該會知道不能拿手拍吧!) 這一切的事,我想應該就是"黃牛越來越誇張" 還有想再跟夜排的大家說 "以後請確認你的前後團人數以及你有沒有看過他們排隊的人" 畢竟大家都排的很辛苦,都不想莫名的被插隊 還有工作人員完全不管事,只有人很好,一問三知不知 也是讓這次排隊和入場的問題一堆 演唱會很棒,但少了那些黃牛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0.61
1F:→ annaback:不夜排更好~~~少得自己在傷神傷心的:) 12/15 12:39
2F:推 julyjungle: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XD 12/15 12:42
3F:推 wross: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對排隊一點規劃都沒有... 哪區都一樣的感覺 12/15 12:42
4F:推 senawei:排隊沒有規劃+1 不要在夜排+1 不要買黃牛+1 12/15 12:55
5F:推 wross:歌迷都在排隊幾乎耗盡體力... 而且禁止飲食也沒說清楚是什麼 12/15 12:57
6F:→ wross:時候 從四點預定進場時到晚上唱完十點 完全沒有準備食物 12/15 12:58
7F:→ wross:乖乖的連相機都不攜帶進場(出去玩也沒拍照)結果全場都在拍 12/15 12:58
8F:推 mingwhale31:夜排真的很累 老實說13號看到朋友哪一段的時候,因為 12/15 12:59
9F:→ wross:PS:小弟八點五十分左右到的 朋友七點就到 另一位十二點多到 12/15 13:00
10F:→ mingwhale31:突然好靜 我跟我妹兩個人因為夜排都沒睡在那段超想睡 12/15 13:02
11F:推 icat:大家都辛苦了,我愛小巨蛋XD 12/15 13:02
12F:推 wross:結果 小弟20X0號 七點的3100 十二點到的 22XX號........... 12/15 13:02
13F:推 smallna:原來有這段小插曲,,,難怪前一兩個小時感覺搖滾A都沒前進過 12/15 13:03
14F:→ wross: Sorry 三千多號那邊我沒打馬賽克 我不確定尾數^^ 12/15 13:04
15F:→ smallna:我是12/13搖滾A 1998 ^_____________^ 12/15 13:04
16F:→ smallna:我們前一晚夜排 玩UNO到2點多就全躺平zZ 隔天領完號碼牌 12/15 13:05
17F:→ smallna:大概11:30 就又衝回去大吃+睡午覺+洗澡 所以晚上還是HIGH 12/15 13:06
18F:推 mayday3721:我在公告檢討那邊也有打,不過我們已經再很後面的地方 12/15 14:29
19F:→ mayday3721:也超級讓人生氣!不過跟你不一樣的是工作人員的態度讓人 12/15 14:29
20F:→ mayday3721:爽!還要我自己去找比我晚來的人!瞎爆了! 12/15 14:30
21F:推 SatoTakuma:難怪 遲了一個小時多... 12/15 15:26
22F:推 abby5:原來前面發生這樣的事..很遺憾 但卻也連累了後面的7.8千人.. 12/15 17:58
23F:推 virginia7813:A區那天好多人插隊...多虧正義的大姐挺身而出! 12/15 23:09
24F:推 kally0602:難怪A區動超慢的啦!!A區5083,早上8點 12/15 23: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