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ddaer (書本。去旅行)
看板MayDay
標題[閒聊] 五月天與史亞平拍攝的反盜版廣告
時間Wed Dec 17 23:07:51 2008
那個...其實我連看了二次,一開始都沒有注意看。
只是晚上看光陰的故事都有看到。
所以...大家可以遇看看能不能遇到(誤)
再來我也忘了大半的內容....XDDDDDDDDD
只記得背景都是be happy的圖......
-------------
提外話,希望光陰的故事別變難看了(拜)
現在它在重播了.....XDDDDDD
--
http://61.67.73.42/index.aspx 搶救公視.全民連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44.183
1F:→ serrano:14號演唱會開始前有播耶 12/17 23:11
2F:推 hajr:之前就有看到了!整個滿滿都是五月天… 12/17 23:14
3F:推 chiachengirl:很可愛的廣告~ 12/17 23:14
4F:推 yaya:13號演唱會也有播 12/17 23:15
5F:→ yeddaer:我沒有去演唱會(淚奔....) 12/17 23:23
6F:→ serrano:oh...sorry... 囧 12/17 23:23
※ 編輯: yeddaer 來自: 220.132.44.183 (12/17 23:24)
7F:→ mingwhale31:阿我有去演唱會 有播我怎麼都沒印象orz 12/17 23:44
8F:推 dividi:演唱會撥很多次~ 12/17 23:53
9F:推 hollowyears:演唱會開場前播很多次 夾雜在輪播的MV中 XD 12/18 00:30
10F:推 KKOOu:沒看到的可以到youtube看喔 12/19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