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7710 (Dolores)
看板MayDay
標題[活動] 高雄巨蛋搖滾誕生相信音樂同學會
時間Mon Dec 22 16:39:09 2008
第二次去聽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在高雄 第二次也在高雄XD
大約10點多到高雄巨蛋 找到了一起揪團排隊的五迷
高雄真的超級熱阿!!!!
11點多時工作人員開始拉封鎖線 不!是排隊路線
12點半工作人員說提早發號碼排(歡呼聲)
我們拿到133~136 拿完號碼牌後就趕快衝去漢神巨蛋吹冷氣了XD
1點多時吃完飯出來 紫區還在發號碼排囧 其他區沒什麼人了
我跟另一個五迷去買衣服
我問工作人員有沒有賣勝利彩帶 他們說沒有Q__Q
我很想拋勝利彩帶的說...
=========================時間過很慢分隔線==========================
本來說4點半要開始整隊 拖了15分鐘才開始整 跟三商美邦業務員聊很久XDDD
開始整隊 工作人員問號碼 我們前面128~132一整團很久才來 不過都是人超好的五迷
進場Delay好久 綠色放人時 我們也放人了...
這時候大家不顧一切的衝衝衝 我覺得巨蛋的地板好滑 衝的都快跌倒了囧
衝上去時工作人員說是橘區 我們衝去前面才是灰區...
找到位子坐下來 一直播噢賣尬 笑忘歌只有播1次吧
約6點半開場...
強辯介紹到小猴時 我們叫他出來 小猴出來後我們就拱他脫衣服XD
小猴:你們叫我出來就是要脫衣服阿(黃牛幫他脫了+歌迷尖叫聲)
黃牛跳轉運舞超可愛的XDDDDD
強辯唱完轉運歌就介紹丁噹出來...
丁噹唱清唱陳奕迅的聖誕結超好聽阿!!!!實力派真的不同凡響!
聖誕結唱完後好像說會來神秘嘉賓...
丁噹唱一段我不怕後介紹嘉賓出來 我跟旁邊五迷說 熱狗真的來囉!?
我想說熱狗怎麼會穿Be Happy 怪怪的 看了好久才知道是士杰XDDDDD
香腸:Rap練了三天三夜才練起來XDDD
香腸跟丁噹凹了一首英文歌 香腸一直對攝影機做表情 真的笑翻了我!!
丁噹唱完猜不透後換品冠出場
品冠:這邊比較有反應 站這邊唱好了(粉區)
======================如癡如醉時間分格線====================
五月天唱噢賣尬時我們灰色有點站起來 工作人員一直制止XD
戀愛ing 分成4邊 4個人在那邊操控尖叫聲 超好玩的!!
瑪莎操控的有點不合群 他把外套脫掉 在那邊甩 甩到麥克風架 工作人員嚇死XDDD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忘記分格線===================
唱到人生海海時有點想哭的感覺
笑忘歌牽起旁邊的五迷 一起唱歌 有點害羞>//////<
離開地球表面看台區全部都站起來了 工作人員制止不了 我們一直狂跳XD
後面就忘光了XD
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位行動不方便的歌迷也來聽演唱會頗感動的
快開場時坐我旁旁邊的五迷 她們拿出手拍想要用 我就跟她說不能用手拍
她們還有點小不高興問我們為什麼不能用 我說現場會收音 而且會很吵
她們就很不爽的把手拍收進去了...
拍照抓的蠻嚴的....
去搭捷運時人沒有想像中多
強辯 丁噹 品冠 五月天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夜晚
一起去的五迷中有一個高三的女生快學測了
她說這次演唱會是她學測前最後一次看五月天...
最後希望五迷可以幫我推文說: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附圖:http://0rz.tw/913H7
謝謝您的觀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9.63
推 MaydayExile:高雄巨蛋看起來好圓喔 12/22 16:44
1F:推 a6170942: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高雄人不喜歡搭捷運XD 12/22 16:45
2F:推 wanchih696:正名一下小師妹是"丁"噹唷!! 12/22 16:52
3F:推 iou2018: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6:52
※ 編輯: mayday7710 來自: 220.143.219.63 (12/22 16:55)
4F:→ megumi7811: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6:54
5F:推 maydayfans5:我有問不是官網有說有彩帶~工作人員回答~巨蛋不給用? 12/22 16:55
6F:→ maydayfans5:我不太懂~~這個又不危險~~和噴出彩帶差不多~怎麼不給 12/22 16:55
7F:推 a6170942:場地清理很麻煩吧??? 12/22 16:56
8F:→ maydayfans5:用......好妙~~~~!!高雄巨蛋要限制太多.我看很多主辦 12/22 16:56
9F:→ maydayfans5:單位不會下來開演唱會的~~ 12/22 16:56
10F:→ maydayfans5:還是得清吧~~~!!!!!地面上總是被好幾千年踩過!!! 12/22 16:56
11F:推 maydayfans5:其實很多沒搭是因為~怕結束時間己沒法塔回家!! 12/22 16:58
12F:→ maydayfans5:誰知七早八早就結束~還有巨蛋下面停車場超級大!!!! 12/22 16:59
13F:→ maydayfans5:且配合巨蛋的營運時間!!! 12/22 16:59
14F:推 joy7727: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7:08
15F:推 tezukaizumi: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7:14
16F:推 kadyrktt: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7:19
17F:推 ab87321: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7:44
18F:推 weey322: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7:57
19F:推 PINKYLOVEU: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00
20F:推 kksword: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08
※ 編輯: mayday7710 來自: 220.143.219.63 (12/22 18:09)
21F:→ whitefire: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14
22F:推 imaydaying: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23
23F:推 mingwhale31: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27
24F:推 becky4214: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28
25F:推 love0502me: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31
26F:推 maydayfans5: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38
27F:推 piggirl: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8:47
28F:推 sunnyliu: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02
29F:推 ken7387: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10
30F:推 vanilla6: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11
31F:推 srp: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13
32F:推 ddovuwx: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19
33F:→ wrnk: 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20
34F:推 doggypuppy: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42
35F:推 v8011v: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在粉紅區站起來沒被制止耶 12/22 19:46
36F:推 soar210134: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19:51
37F:→ MissAda: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20:39
38F:推 lininj1991: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21:03
39F:推 viipis: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21:28
40F:推 Atiya: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2 22:29
41F:推 sally0830:我們那有人拿了10幾張的海報..不分給其他人.. 12/22 22:48
42F:→ sally0830:那個丟海報的一直丟給他們..那個女的就很不害臊的把那10 12/22 22:48
43F:→ sally0830:幾張海報自己獨吞..然後有人去跟他要..他還不給人 12/22 22:48
44F:→ sally0830:我朋友說..他八成要拿去拍賣的..真的很缺德 12/22 22:49
45F:推 maydayfans5:哪海報是什麼樣啊~我很好奇€感覺小小一張?! 12/22 23:21
46F:推 Coldmickey:10張..囧! 12/23 00:34
47F:推 sally0830:不只10張..是10幾張..我朋友就坐在他後面而已 12/23 00:45
48F:推 diy7822:祝yuehchu考上第一志願 出頭天!!! 12/23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