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pzap (憨人始祖"盛彥")
看板MayDay
標題[閒聊] 東方不敗場之五月天校唱
時間Fri Dec 26 23:52:30 2008
如標題
阿信提到的梗
雖然有點難笑
"東方的同學應該不會變成東方不敗吧!?"
今天的場面有點冷
不過秩序很不錯
沒啥推擠的情況發生
只是~~~沒有強辯跟丁噹的暖場演唱
約莫快七點 演唱會正式開始
今天的歌單如下:
01.瘋狂世界
02.終結孤單
03.人生海海
04.恆星的恆心
05.倔強
06.天使
07.突然好想你
08.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09.知足
10.最重要的小事
11.孫悟空
12.春天的吶喊
13.尬車
14.離開地球表面
15.笑忘歌
16.垃圾車
17.戀愛ing
18.出頭天
19.溫柔(還你自由版)
20.志明與春嬌
今天的安可聲有點小聲
冏到我了!!!
小聲的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從這張專輯發行後 就覺得石頭似乎有點發福
該不會是中年發福吧?!(逃)
小聲的說:怪獸今天跟觀眾互動時 可能是手舉太高 導致衣服往上拉的太高 屁股似乎
被不少人看見!!造福了一些歌迷.......
(瑪莎在一旁:屁股都給人家看光光了<臺語>)
以上
歌單如有誤
煩請版友告知~~~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7.5
1F:推 kikini916:安可有點沒FU @@ 嚇到 大概只唱兩小時 結束有點快 12/26 23:54
2F:→ chu3:東方的同學應該不會變成東方不敗吧!? 這梗好爛 XDDDDD 12/26 23:54
3F:推 a6170942:所以今天是直接開始唱喔?? 12/26 23:54
4F:推 maydayyun:我也好想看怪獸的屁股 >////////< 12/26 23:54
5F:推 tomato81523:閃爆了!!!! 那有看到傳說中的玉米鬚嗎? XDDDD 12/26 23:54
6F:→ kikini916:垃圾車很感人 前排的不管認不認識大家都手牽手 12/26 23:54
7F:→ kikini916:連武裝都沒播 就直接開始了!!士杰出來說說話 校長說 12/26 23:55
8F:推 WAXIANG:最近安可聲都蠻小啊...2266.暨南趴的安可聲倒是挺大的 12/26 23:55
9F:→ kikini916:說話 五月天就出場了 ~ 12/26 23:55
10F:推 b0929115796:今天真的好快啊 而且整場感覺觀眾沒很high..ˊˋ" 12/26 23:55
11F:→ b0929115796:而且今天感覺很趕的樣子0.0" 沒說到什麼話0.0" 12/26 23:56
12F:→ WAXIANG:所以是屁股對觀眾?突然很想見到你那場他有變股溝男XDDDDD 12/26 23:57
13F:推 volcom:今天後面一堆上班族歌迷..XD 可是還是下班趕來聽... 12/26 23:58
14F:→ maydayyun:什麼 突然好想見到你那場有 我怎麼沒看到 Q____Q 12/26 23:58
15F:→ maydayyun:我只在某年金曲獎得獎訪問上看過 XD 12/26 23:59
16F:推 b0929115796:是沒有屁股面對觀眾拉 不過瑪莎在後面看的很清楚(?) 12/26 23:59
17F:→ maydayyun: 很 12/26 23:59
18F:推 WAXIANG:他蹲在地上好久,不過我忘記那時舞台還有沒有在旋轉了... 12/27 00:00
19F:推 b0929115796:哈哈 我也是放學就衝去聽了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12/27 00:02
20F:→ maydayyun:是喔 想到那場演唱會舞台會旋轉就念念不忘^^ 12/27 00:05
21F:→ maydayyun:話說W大我們這樣會很閃嗎 XD 12/27 00:05
22F:推 felicia999:話說在高雄巨蛋場老大就一直露股溝了啊XD我看的很害羞 12/27 00:06
23F:推 b0929115796:哈哈 樓上大大今天多謝妳了^^ 樓上是正妹xdddd 12/27 00:07
24F:→ felicia999:但很高興 還跟旁邊的說 很有肉XDDDD 12/27 00:08
25F:推 WAXIANG:m大,五版的大家有裝自動沒看到的裝置吧XDDDDD (被拖走) 12/27 00:09
26F:推 plnceto:對 !! 我前面的都不HIGH !!! 但我跟我同學都在自HIGH -.- 12/27 00:09
27F:推 b0929115796:哈哈 我在後面超high的=""= 狂跳狂叫 XDDD 12/27 00:13
28F:推 naosweets:今天真的好早結束 才九點 我還以為是假的 Q_________Q 12/27 00:16
29F:推 b0929115796:對啊...真的超早的ˊˋ... 12/27 00:16
30F:推 naosweets:我整個是落寞離場XD 12/27 00:18
31F:推 mayday1999:所以今天最大的梗是卡噌?! (˙口˙)!!? (逃) 12/27 00:22
32F:推 free0629:士杰有出來跳舞XDD 12/27 00:25
33F:推 august770802:第6首是天使唷.前7首從第一張到第七張專輯各挑壹首唱 12/27 01:26
34F:推 kaorukuroba:我不知道唱完出頭天就是要結束了 所以沒跟著喊安可... 12/27 02:27
35F:推 xo38380:今天真的講好少話喔 阿信也很少露出笑容 12/27 11:19
※ 編輯: zapzap 來自: 218.164.153.98 (12/27 14:21)
36F:→ zapzap:感謝好心大德提供修改!!感恩~~ 12/27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