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s12guy (goodnic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magsafe 電池
時間Fri Oct 10 17:04:07 2025
https://files.catbox.moe/zenx9c.png
https://files.catbox.moe/jh7ic3.png
https://files.catbox.moe/blz7u2.png
這顆電池今天到貨直營現貨
Air 貼合
我覺得拿起來加手機不重
薄薄的
這個不能成為行動電源
叫電池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F7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86.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obileComm/M.1760087052.A.062.html
1F:→ NoneWolf : 好 10/10 17:11
2F:噓 Annex : Air輕薄,然後加一塊電池上去,把好不容易減去的重 10/10 17:12
3F:→ Annex : 量和厚度都加回來了,妥妥的智商稅… 10/10 17:12
4F:→ Sougetu : 嗯 10/10 17:12
5F:→ xu3 : 裡面那顆電池跟air電池一模一樣,把換電池的錢提早 10/10 17:34
6F:→ xu3 : 變成行動電源賣給你 10/10 17:34
7F:推 f396761440 : 脫褲子放屁,薄了個寂寞 10/10 17:37
8F:推 nsbl19 : 蠻厲害的設計 反正平常就放包包沒負擔 10/10 18:00
9F:→ nsbl19 : 會選air的人 用手機一定沒在做什麼事 10/10 18:02
10F:噓 gary8442 : The洗 10/10 18:39
11F:→ justin332805: 這是什麼FB個板文嗎? 10/10 18:40
12F:→ Sougetu : 這ID都這樣 10/10 19:12
13F:推 SRT0619 : 就....指揮艇組合啊 10/10 22:48
14F:→ QBoyo : 鏡頭以後也用吸的吸上去如何 10/10 22:52
15F:推 LastAttack : 羨慕 安卓真的都好厚重 10/11 00:22
16F:噓 gary8442 : PIXEL 10 Pro XL 也能用air這個行動電源 10/11 00:26
17F:→ Xperia : 手機本身充滿近要兩個小時,續航也很普通,難怪需 10/11 08:02
18F:→ Xperia : 要這種東西 10/11 08:02
19F:推 cools : 用小米的就好,有qi2還不用500塊 10/11 10:53
20F:推 sun8037 : 我有一顆舊版的,夏天經常過熱停止充電,放包包、 10/11 11:53
21F:→ sun8037 : 口袋也易過熱。 10/11 11:53
22F:→ sun8037 : 加手機也很重,所以不建議買。 10/11 11:53
23F:→ sun8037 : 這顆新版的,不知有沒有改善… 10/11 11:53
24F:推 bhis : 這玩意本來就叫做電池,以前的那顆原廠的電池小工 10/11 15:22
25F:→ bhis : 具可以顯示它電量,這顆應該也可以吧 10/11 15:22
26F:噓 gary8442 : 無線充效率差都很燙 10/1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