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comer (黑魔導士)
看板Modchip
標題Re: [Wii ] 安裝了四個美版遊戲卻不能玩...
時間Mon Aug 25 16:34:42 2008
1F:推 amd3dnow:安裝Homebew channel,再用regionfree218.170.109.108 08/25 01:03
2F:→ amd3dnow:應該就能玩了218.170.109.108 08/25 01:03
我安裝了...
結果regionfree是用來玩遊戲片的...
可是我要玩的是wiiware...
結果還是不能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8.159
3F:→ overcomer:獎賞1000p給協助我解決問題的人 ^^ 61.231.128.159 08/25 17:12
4F:推 op8867555:wiiware有分日美版,解決方法是安裝對 118.170.64.9 08/25 18:02
5F:推 opukon:你有沒有把wad先用成全區的? 83.81.64.191 08/25 18:02
6F:→ op8867555:應的版本 118.170.64.9 08/25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