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mmerdor (73 37 ?!)
看板Modchip
標題Re: [Wii ] 自改主機韌體設定說明。
時間Fri Aug 29 12:59:32 2008
請問有人有使用過WiiWebServeralphav0.7嗎?
因為一直試都是停留在黑螢幕 很久都沒有安裝完成
應該是當掉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測試成功 或是應該注意哪些步驟的呢?謝謝
另外一問
HVL/AHX Player
Multimedia Player
這兩個程式可以支援的格式有哪些?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3.150
1F:推 rexct:我測過Geexbox Wii 幾乎所有非HD影片都OK 59.126.8.93 08/29 23:01
2F:→ rexct:avi mpg mov rmvb 3gp都OK 59.126.8.93 08/29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