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kyz (不過是一碟小菜)
看板Modchip
標題[GBA ] 現在單純想玩GBA遊戲該用哪種備份卡
時間Fri Aug 29 22:51:55 2008
網路上的好像都是跟NDS搭配的
看的我眼花撩亂
我只想用GBM單純玩GBA的遊戲
該買哪種備份卡
之前用過SUPER CARD
可是會la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1.245
1F:推 mrx750926:直接用模擬器玩不就好了118.160.182.222 08/29 23:08
2F:→ blackskyz:我只是想用GBM方便的玩118.167.121.245 08/29 23:12
3F:→ n64:用gbm的話...就supercard minisd版可以選了220.136.176.198 08/29 23:19
4F:→ blackskyz:可是會lag118.167.121.245 08/29 23:38
5F:推 n64:那就用原版卡吧220.136.176.198 08/30 00:01
6F:推 shinmori:拍賣輸入"gba 燒錄"就有答案了 59.105.49.190 08/3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