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RaYA (秋山臨風)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PSP改機辨識問題...我要怎麼知道能不能改?
時間Sun Aug 31 14:03:18 2008
板上的各位大大好。恭祝聖安...
如題
閃光去日本幫我帶回來了一台PSP (> <)
But 韌體是官方4.01 那我要怎麼知道它能不能改..
(猴子大提供的盒子辨識法似乎破功 = = 有G一樣..4.01..)
本著研究的精神與不想給賺500...
我認真的爬了一個晚上的文(本版、猴子、Bus、Hacker、Google..etc)
But 都只交神電的製作、M33的更新..好像沒有辨識的方法..
整理目前我所看到的資料...有三種板子需要注意..
TA-088v1:不能做潘朵拉電池,但是可以正常運行潘朵拉電池
TA-088v2:不能正常運行目前的DC程序,但DA說了修正下就可以運行了
TA-088v3:完全推倒潘朵拉
問題來了..我該怎麼知道我的主機板是哪一種的?? 拆開它.?!?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式..感覺好可怕..可以的話 有沒有圖片可以看...)
還是我其實擔心太多..管它哪一種板子 刷刷看就知道了... (刷掛了會怎樣@@?)
2.所以PSP能不能改、跟版本是4.01沒有絕對的關係,對嗎?
以上是小弟的困惑...如有謬誤之處...還請不吝指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49.170
1F:推 Kenny1206:花個幾百買安心吧XD 也不用500吧 61.229.83.63 08/31 14:23
2F:→ Kenny1206:原po加油 ...精神上支持XD 61.229.83.63 08/31 14:23
3F:→ a73126:刷就知道了~V3不能運行不用怕磚 220.135.158.81 08/31 15:10
4F:→ RaRaYA:好...我自己試試...T^T 應該不會怎樣吧.. 218.174.110.22 08/31 15:26
5F:→ RaRaYA:PS 我拿去小販店...不太專業的店員跟我說.. 218.174.110.22 08/31 15:27
6F:→ RaRaYA:他不敢刷...冏...(他說怕會出問題...) 218.174.110.22 08/31 15:27
7F:推 koacg:內建4.01不能改.放電池無反應而已 61.230.144.168 08/31 16:48
8F:推 inkysan:不能改的機會很高 59.112.137.145 08/31 17:13
9F:推 ahmygoddess:原生4.01以上版本就是新板子 61.59.152.198 08/31 23:50
10F:→ ahmygoddess:除非老闆手養把全部機子都拆開升級 61.59.152.198 08/31 23:51
11F:推 nutype77:v2 3.95,v3 4.01樓主因該中獎了 61.223.101.174 09/01 01:46
12F:推 power0083:100~150公定價格~500太貴了 61.216.48.82 09/01 10:37
13F:→ power0083:個人工作室那種別管~多跟鄉民請教就好 61.216.48.82 09/01 10:37
14F:→ power0083:不過原po要有心理準備~不能改機....... 61.216.48.82 09/01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