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qoo (加油)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地下街價格
時間Mon Sep 1 00:53:46 2008
這幾天要去地下街買wii
請問一下公司貨+改+多一組雙手手把
(公司貨本來就內建一組了 是嗎)
這樣大概多少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54.39
1F:推 yvonliu:要買改好的主機就可以不用考慮公司貨了吧 59.112.140.135 09/01 14:07
2F:→ yvonliu:改了以後就沒保固了 59.112.140.135 09/0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