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boy (謝謝^^)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零一開始出現一堆字?
時間Wed Sep 3 15:05:40 2008
我的零4已經過水了
是日版
一開始有主畫面
可是它說要不要先存一個新的紀錄檔
就出現一行日文(我看不懂意思...)
請問有人有出現同樣的狀況嗎?
這是什麼意思呢?
該不會它說的是要我放入正確的片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5.132
1F:推 alexcarol:有看到001這三個數字嗎? ^^||| 59.124.199.162 09/03 15:15
2F:→ treeboy:沒有耶122.125.165.132 09/03 15:21
3F:→ treeboy:已經ok了~原來誤會一場122.125.165.132 09/03 15:40
4F:→ treeboy:原來是要把左手插上的意思,抱歉^^"122.125.165.132 09/03 15:41
5F:推 JeAnnWu:XD221.169.153.103 09/03 18:31
6F:→ Modchip:真希望有3c類的笨版... XD 203.67.101.82 09/03 20:27
7F:推 drows:我會想起Wii版某篇推文…你只用右手就想滿足 121.254.125.49 09/03 23:44
8F:→ drows:薩爾達公主嗎?(光速逃~) XDDDDDDDDDDDDD 121.254.125.49 09/03 23:44
9F:推 Modchip: XDDDDDDDDDDDD 211.74.211.8 09/03 23:45
10F:推 GaijiL: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10.69.150.30 09/0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