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boy1013 (小凱)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關於綾波育成計畫
時間Thu Sep 4 10:18:36 2008
我玩到大概中盤時期
有時候會沒辦法使用TALK選項 @_@
就是點了不會談話也沒反應
板上有人也有玩這塊然後跟我一樣狀況的嗎
我想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遊戲有BUG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28.88
1F:推 zero12242000:我也跟你一樣 囧 220.143.246.93 09/05 22:15
2F:→ sunboy1013:哭哭 Q___Q 這是款難得的好遊戲說 有BU 119.14.128.88 09/05 23:51
3F:→ sunboy1013:G真可惜 119.14.128.88 09/05 23:51
4F:推 zero12242000:這個我不看攻略玩不下去 買了一堆衣 220.143.246.93 09/06 00:02
5F:→ zero12242000:服都不穿...哪裡有全結局攻略啊... 220.143.246.93 09/06 00:03
6F:→ sunboy1013:要換衣服好像要等親近一點之後 119.14.128.88 09/06 00:42
7F:→ sunboy1013:大概是協調性要夠高 我才破過一輪 囧 119.14.128.88 09/06 00:42
8F:→ sunboy1013:可是中間不能說話很悶阿 119.14.128.88 09/06 00:43
9F:→ sunboy1013:我想聽她溫柔講話的口吻Q_Q 119.14.128.88 09/06 00:43
10F:→ sunboy1013:這塊真的值得收藏...如果正版沒問題 119.14.128.88 09/06 00:45
11F:→ sunboy1013:考慮收限定版好了 119.14.128.88 09/0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