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JIYA (圈圈眉毛)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這是新的改機法嗎??
時間Sun Sep 7 02:46:20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剛剛逛一下網頁看到wii有這種新的改法
無敵頻道改機?????
1.可直讀備份遊戲片!???
2.用頻道玩備份遊戲可能免於升級錯誤的風險!?????
3.安裝完含金士頓1G只要500元 !
這是?? 什麼東東呀!?
為什麼還要記憶卡呢??
所有wii主機都適用嗎???
請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6.10
1F:推 a1997163:冏 無敵頻道改機... 59.104.230.184 09/07 02:54
2F:→ a1997163:這是利用兩光公主的bug來安裝的 59.104.230.184 09/07 02:56
3F:→ a1997163:homebrew channel 59.104.230.184 09/07 02:56
4F:→ SANJIYA:所以不需要晶片囉? 118.171.66.10 09/07 02:57
6F:→ threedices:有兩光公主可以diyhttp://0rz.tw/b24Gq 68.149.187.167 09/07 08:10
7F:推 mikejan:印象中還是要改機才行 118.166.217.96 09/07 11:15
8F:推 rexct:有正版曙光公主就不需要改機吧。 59.126.8.93 09/07 11:32
9F:推 Splash5:現在想玩備份一定要改 homebrew最多作到 211.74.113.101 09/07 11:41
10F:推 Splash5:跨區 他們理論上不會作出可讀備份 211.74.113.101 09/07 11:51
11F:推 n64:不用晶片的話大家都改辛酸的嗎XDD 220.137.63.161 09/07 11:57
12F:推 preacto:請問有人用日版機+日版公主成功安裝過的嗎 114.47.8.91 09/07 16:27
13F:→ preacto:一直想用這方法玩美版實況MLB但很怕失敗 114.47.8.91 09/07 16:29
14F:推 rexct:安裝HBC曙光日版+日機,可是遊戲要查支援表 59.126.8.93 09/0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