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WAYLIVE (神游)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大神放進去就指示關機?
時間Mon Sep 8 21:26:23 2008
我的機子是日版的
美版大神剛放進去就有字幕叫我要關機
然是日文還稍微可以了解
試了兩次都一樣 這樣應該不算黑幕吧(至少還有字)
之後還能玩零跟其他日版遊戲
想請問我的機子有半磚危險媽?? (沒有按過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7.10
1F:推 ntoufatman:/大神 或 3998 59.116.37.28 09/08 21:37
2F:推 ntoufatman:沒半磚危險.感覺是3.3J玩過水片218.164.224.191 09/0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