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dra ()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cycloDS用即時存檔就不能真正存檔?
時間Wed Sep 10 06:44:19 2008
當我開啟這個功能之後,
發現原先遊戲設定的存檔功能變成沒有作用,
在次進入遊戲後正常的存檔都不在,
只能重新由即時讀檔叫入進度,
這是原本就設定成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07.107
1F:推 birdy590:並不會這樣203.204.205.201 09/10 10:50
2F:推 holycow74105:我用RTS 有時讀取會當機耶… 61.63.108.104 09/10 12:55
3F:推 lovelyhan:用了那麼久沒發生過 (汗118.160.108.250 09/10 13:41
4F:推 anxor:RTS最好在畫面靜止的時候儲存 像menu或pause 59.127.90.135 09/10 13:57
5F:→ Yggdra:當機我的經驗是哪個畫面儲存就哪個畫面叫檔118.171.205.217 09/10 20:53
6F:→ Yggdra: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118.171.205.217 09/10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