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spower (嘿嘿~~~)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請問TA-088v2有人改機成功的嗎?
時間Thu Sep 11 13:37:26 2008
各位前輩好~ 首先非常感謝有這個板的存在~
讓小弟的胖P在某次自己手殘升了官方韌體後...
靠著板上資訊外借一台胖P自製神電救回來~
然後最近小弟的表弟從順X買了一台薄P...韌體為3.95...
根據8/31 RaRaYA板友的文章及nutype77板友的資訊...
這台薄P應該是TA-088v2...
不知道各位前輩是否有人成功改過TA-088v2?
以及改機時有沒有應該注意的地方?
另外小弟的胖P為TA-082...韌體目前是3.80m33-(v5? 有點忘記了:P)
可否製作神電或是需不需要升到更高的版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0.195
1F:推 linmondi:可以改~改了之後在直升就好了 61.64.15.160 09/11 13:50
2F:推 inkysan:可做神電 需不需升級看用途 59.112.140.242 09/12 01:34
4F:→ heeroy:long time no see... m(_ _)m122.116.134.242 09/1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