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chanter ()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usb連上電腦看不到8G的卡
時間Thu Sep 11 23:32:37 2008
我的系統軟件是 4.01M33-2
我的8G果凍卡用psp格式化之後
我都要把卡拔下來用讀卡機 才能把音樂和圖片放到裡面
直接把psp接上usb之後 電腦上面只能看到40多mb的資料夾 看不到那張8G的卡
請問可以直接用usb把東西傳到psp裡面那張8G的卡嗎 Orz
我看說明書上面說要把usb充電關掉我也關了
我也換好幾條線了
是哪邊設定有錯阿 還是電腦上面要關驅動程式?!(是這樣說嗎)
請指點了 plz Or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8.124
※ 編輯: Enchanter 來自: 140.112.78.124 (09/11 23:35)
1F:→ n64:select鍵叫出vsh menu把usb device改成220.136.176.117 09/11 23:42
2F:→ n64:memory stick即可220.136.176.117 09/11 23:42
3F:→ Enchanter:THX 我弄好了 ^^ 140.112.78.124 09/11 23:47
4F:推 inkysan:這問題平均一星期一篇文章問一次 59.112.140.242 09/12 01:42
5F:→ n64:板主可以考慮整理一篇vsh menu常見問題置底220.136.177.150 09/12 03:27
6F:→ n64:阿...雖然說置底不會看的人還是不會看...orz220.136.177.150 09/12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