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rklingRay (黑熊)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突然無法執行
時間Fri Sep 12 09:56:00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今天早上開機玩遊戲時 完全不能執行
出現"啟動失敗"的字樣
(80020321)
是被動到什麼地方嗎?
昨晚還可以玩的說
可是模擬器可以執行
有解決的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18.35
2F:→ n64:免淫導的地方射一下就ok啦,很基本的問題...220.136.181.116 09/12 10:37
3F:推 alex7301:樓上的新注音調教的不錯XDD 118.161.218.28 09/12 21:57
4F:推 mars1396:n大故意的.... 203.73.214.167 09/12 21:59
5F:推 heeroy:引是三聲,打錯的是二聲...122.116.134.242 09/12 22:23
6F:推 n64:我國文不好,歹勢^^;220.136.181.116 09/12 22:29
7F:→ SparklingRay:N大謝謝@@ 59.121.7.84 09/1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