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19875566 (瑋5566)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剛刷機完怪怪的
時間Sat Sep 13 16:23:01 2008
剛才自己將韌體刷到3.90M33-3以後
把我同學的電池放到他自己的PSP以後
都不能正常開機= =???
但是
我把外接式電源接上卻可以正常開機
我也用自己的PSP將他的電池轉成神電了說
但是一裝上去就是不能開機= =
這樣是發生什麼問題>"<???
麻煩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28.66
1F:推 bes:神電要改回來阿118.160.226.114 09/13 16:37
2F:→ wei19875566:= =挖勒 搞好了 感謝1樓.... 118.161.128.66 09/13 16:46
3F:→ Modchip:wei19875566的經驗值又增加了 211.74.67.93 09/13 17:07
4F:推 biblecross:要馬就是把神卡插進去 要馬就是改回來220.132.160.252 09/13 18:31
5F:推 mp5vm6:  ̄ ̄ ̄ 220.132.18.83 09/13 19:57
6F:→ wei19875566:謝謝提升我的經驗直=ˇ= 118.161.128.66 09/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