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chip (改機王)
看板Modchip
標題Re: [PSP ] 類比搖桿
時間Mon Sep 15 22:47:36 2008
厚機的話,會自己做電池,就做一組神電,機器刷原廠韌體,送修;修回來自己再刷。
如果,不會自己做電池,一樣刷原廠,修好後,回板上請版友幫忙。
薄機的話,版子是 TA-082 V2 就殘念了,無法自己做電池,一樣刷原廠送修。
(回來再徵電池吧)
TA-081 V1 會做就做,不會做就別作,刷原廠再送原廠,修完再刷。
不刷回原廠韌體的話,保固會失效,一樣算保外價。
外面修PSP要換料都是殺肉修,大部分的時候,都不見得比原廠便宜,
你可以多問問再決定,版友有經驗也請提供他參考吧。
※ 引述《littleyu0201 (小予)》之銘言:
: 最近類比搖桿開始不聽話了..
: 害我常常被火車= =
: 想問一下修理方法..
: 因為是X機
: 應該是沒辦法送原廠修理..
: 聽說之前有人直接手動修理
: 想問一下方法是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209
1F:推 jbocman:TA082不是厚p的型號...? 122.116.16.218 09/15 22:49
2F:→ jbocman:我覺得如果都過保了就請小賣店當場幫換 122.116.16.218 09/15 22:50
3F:→ jbocman:也不用在那邊刷來刷去了 122.116.16.218 09/15 22:50
4F:→ jbocman:價錢還會比送代理商便宜吧? 122.116.16.218 09/15 22:51
5F:推 Hyourinmaru:TA-088 (TA-085、TA-088才有分V1、V2) 61.228.26.250 09/15 23:04
6F:推 Hyourinmaru:另外,要刷回原廠還是用電池吧 61.228.26.250 09/15 23:09
7F:→ littleyu0201:我的保固期限好像早就過了orz 118.165.20.219 09/15 23:11
8F:推 inkysan:送回原廠搞不好只是幫你拔下來清一清吹吹 59.112.146.86 09/15 23:30
9F:→ inkysan:送沒多久回來又壞的機率很高 59.112.146.86 09/15 23:30
10F:→ inkysan:想動手自已500弄一弄 想省事花800別人換 59.112.146.86 09/15 23:31
11F:→ inkysan:有拆過就知道那個類比很陽春 100%是消耗品 59.112.146.86 09/15 23:31
12F:推 jbocman:網拍店家找找 很多現場換的也500左右就有 122.116.16.218 09/16 00:03
13F:→ jbocman:用心一點的還會順便清灰塵 122.116.16.218 09/16 00:03
14F:→ jbocman:psp拆機最麻煩的就是灰塵跑進去= =有靜電 122.116.16.218 09/16 00:04
15F:→ Modchip:總之,找一家價錢實在又可靠的店吧 = = 59.105.8.209 09/16 00:06
16F:→ Modchip:拆之前,先跟他講清楚,小心進塵的問題 59.105.8.209 09/16 00:07
17F:→ Modchip:以PSP的畫質來說,灰塵很礙眼 59.105.8.209 09/16 00:07
18F:→ Yggdra:不要以為原廠修很好,新宇技術不會比有經驗118.171.199.224 09/16 12:06
19F:→ Yggdra:的小賣店老闆好,而且動不動就人為損壞這個118.171.199.224 09/16 12:06
20F:→ Yggdra:理由跟你收錢。118.171.199.224 09/16 12:07
21F:→ Modchip:我遇到的新宇一向沒亂來過,運氣好吧 = = 203.73.18.4 09/16 13:57
22F:→ Modchip:保固內無論如何都建議送原廠(大部分免費) 203.73.18.4 09/16 13:57
23F:→ Modchip:保外,看狀況,見仁見智。 203.73.18.4 09/16 13:57
24F:推 Ray1985:保內升原廠送$ony吧 修完再找鄉民改 125.230.85.109 09/16 22:17
25F:推 Maxwel:主機板的版本怎麼看? 140.112.39.214 09/17 09:46
26F:→ Modchip:我都是進UPMS...一進去就有寫... 203.70.88.157 09/17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