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yes (沉潛)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有人會用eREAD看電子書嗎?
時間Fri Sep 19 20:29:24 2008
eREAD7.0板的
我的軟體灌成功 可以在NDS上開啟軟體
但是電子書就是灌不進去
一直出現"檢測到超過1個記憶體,請先移除非NDS記憶體"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178
1F:推 eva19452002:螢幕那麼小,看字不會痛苦嗎?140.136.149.183 09/19 21:18
2F:推 MAGICXX:用MOON SHELL比較好~ 125.230.85.53 09/19 21:52
3F:推 goenitz7777:可以放大 203.73.207.192 09/19 21:54
4F:推 x652001:你隨身碟只能插一個(讀卡機、記憶卡等123.240.209.107 09/20 21:08
5F:→ chaiweie:我有寫一篇教學 望能提供參考~^^ 06/10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