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lin (yoshi)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聽說Wii免改機就能玩備份片了
時間Fri Sep 19 22:55:03 2008
這是engadget英文站上的消息
如果是真的
那真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2.149
1F:推 ntoufatman:聽說老任要倒了....218.164.225.149 09/19 23:00
2F:推 n64:聽說我的wii兩個月沒開機了.... 220.136.185.52 09/19 23:04
3F:推 cjer:聽說吳淑真下次不請假了.... 123.194.182.88 09/20 00:15
4F:推 MaiLu:請各位拿出良心 61.224.133.55 09/20 14:56
5F:推 james0215:聽說我的WII快一年沒開機了= = 163.29.105.241 09/26 16:42
6F:推 kamiss:想知道良心跟備份片的關聯性 118.165.176.5 10/29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