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hikki (微風香水)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關於CycloDS與EDGE的內核
時間Sun Sep 21 12:51:28 2008
想請問一下
版上好像都說CycloDS與EDGE的內容是相通的
那CycloDS的內核可以給EDGE用嗎?
還有 EDGE的檔名有限制嗎?
因為我是用EDGE
有些檔案打不開
不知道是內核的問題 還是檔名的問題?
請熟知的大大幫忙回答了~
3Q3Q 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3.68
1F:推 nutype77:cyclods內核不能共通,外掛的程式可以通 61.62.54.123 09/21 18:02
2F:→ nutype77:遊戲的存檔進度也可以通,最好用英文檔名 61.62.54.123 09/21 18:03
3F:→ nutype77:雖然中文也可以不能太長,最新內核為1.4 61.62.54.123 09/21 18:04
4F:推 DogStar:EDGE會被說是CLONE的CYCLO的卡 61.57.130.2 09/21 19:45
5F:→ DogStar:純粹是介面很像而已...功能大概就跟DSTT差 61.57.130.2 09/21 19:45
6F:→ DogStar:不多了... 61.57.130.2 09/21 19:46
7F:→ kinkihikki:CYCLODS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呀?好奇中 59.120.174.130 09/23 10:15
8F:推 drung:就只有即時存檔而已 220.133.21.69 09/2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