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ega (BlueSega5566)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維修十字鈕和類比的心得
時間Mon Sep 22 19:35:17 2008
畢竟我也是找人幫我改成M33
這幾天十字鈕 下這個鈕會卡卡的,還會沒反應
1007型
雖然看到網拍有在賣這些零件,不過我家有養貓。自己弄不好跑進一堆灰塵一定更糟糕
所以我就拿給店家幫我弄
開價是十字鈕450
類比750
我也懶得送回官方弄還要刷回原廠
老闆的工作室也很開放 直接在桌面上幫我弄
裡面的機器也都很專業..。
現在十字鈕變得好緊,類比也好緊喔。用起來真蘇糊
改天在找他幫我換面板。@@
店家還提供保固一個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3m3ρ
╚╝╚╳ ∕╰ ╠╩═╯ …。 ╯ ╱║╲…。
╰╯ ╲ BlueSeg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5.12
1F:推 linmondi:其實多加一點都可以在買一台了 122.254.63.240 09/22 19:40
2F:推 Modchip:厚機良品但是品相不佳,2.5k收的到 203.73.6.210 09/22 19:47
3F:推 robler:如果你修兩樣收1200有點太貴了吧118.160.186.239 09/22 19:56
4F:推 wachiapp:我覺得原po想把他女朋友拿去修.... 211.74.226.222 09/22 22:44
5F:推 linmondi:推樓上~你說的我懂 122.254.63.240 09/22 23:09
6F:推 powerangel:科科 121.254.65.197 09/23 00:23
7F:推 yuanwu:我相信很多鄉民都想提供4樓說的服務 220.137.89.94 09/23 11:41
8F:推 waiting905:4樓號呆喔...XDDDD 59.124.81.250 09/23 14:42
9F:推 knowhile:女友也好緊喔,用起來真蘇糊(爆)122.116.179.102 09/24 00:34
10F:推 winder205204:而且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弄。140.132.103.160 09/29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