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12242000 (熊哥)
看板Modchip
標題[NDS ] 用cyclods玩放課後少年
時間Thu Sep 25 20:23:27 2008
前幾天在玩這款的時候
玩到第一天結束想說存個檔
結果就死當了
我內核已經更新到最新的了
請問有人有遇到這種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9.174
1F:推 bb1314:遊戲本身的問題 218.103.243.4 09/25 21:47
2F:推 abreakheart:我也會~目前無解~有些卡能正常運作 122.116.179.92 09/25 23:12
3F:→ abreakheart:像EDGE那種能改記錄檔容大小的就可以 122.116.179.92 09/25 23:13
4F:→ abreakheart:但反正都能即時存檔了~影響不大啦XD 122.116.179.92 09/25 23:14
5F:推 unreal6:我用金手指的第一個R4死機可能就不會當了 118.160.116.60 09/26 13:21
6F:→ unreal6:我是DSTT就是了 118.160.116.60 09/2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