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chicken33 (acer)
看板Modchip
標題[PSP ] 關於PSP改機問題
時間Thu Sep 25 23:51:35 2008
想請問一下如果軔體版本是3.95可以改機嗎?
若可以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在嘉義的高手可幫忙改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6.87
1F:推 linmondi:很想噓~置底就有了~也不爬文 122.254.63.240 09/25 23:55
2F:推 aifam:對他好一點吧 = = 因為新朋友都不懂啊 203.67.96.117 09/26 00:06
3F:推 squallchu:對新手來說可能改機=/=刷機吧 203.73.153.163 09/26 00:55
4F:→ Ray1985:所以置底文 要改成改機服務區 = =a 125.230.74.144 09/26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