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050gc026 (黑炭阿豐)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徵桃園地區幫改WII
時間Fri Sep 26 17:03:55 2008
我想找一位高手幫我改WII的主機
我的WII是搭配遠傳專案拿到的
爬文好像是D2C的主機
麻煩可以的人寄站內信連絡
P.S桃園中壢以南最好
麻煩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7.166
1F:推 n64:拿去給店家改?220.136.185.208 09/26 19:18
2F:→ gw050gc026:也可以請寄信 211.74.93.130 09/2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