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x ( )
站內Modchip
標題[PS2 ] 我的改機晶片壞了嗎
時間Sat Sep 27 15:25:51 2008
前兩天玩TOA還好好的
今天開機跳出
"請放入PlayStation@規格或PlatStation2規格之光碟"
換其他片也是一樣
這是晶片壞掉的意思嗎?
還是按到什麼不該按的東西...?
晶片應該是Super7的
還有辦法挽救嗎
才買不到一年
平常也很少玩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6.23
1F:推 littlecut:我已經習慣了=ˇ= 220.134.49.84 09/27 15:32
2F:推 minigame:先放原版看看可以的話就是晶片壞 61.217.226.77 09/27 15:36
3F:→ littlecut:我家那台 拿去給人看就好的 在家就壞的 220.134.49.84 09/27 16:07
4F:推 mimihalo:如果原版也不行那大概是讀取頭掛了 61.30.190.247 09/2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