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class (東晃晃西晃晃)
看板Modchip
標題[Wii ] Wii上網的問題
時間Tue Sep 30 21:57:38 2008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請問是不是只要不知道"Wii第一次設定時設定的密碼"就沒辦法上網升級了呢?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更改第一次設定的密碼上網升級,爬文很久但是看不到相關
回應,有人知道的話煩請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78.193
2F:→ Splash5:可以解Parental Control不用打電話給N社 203.73.248.188 09/3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