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hrhe (chris)
看板Modchip
標題Re: [Wii ] 歡樂森巴 Samba De Amigo
時間Wed Oct 1 22:38:24 2008
※ 引述《nat75923 (hau)》之銘言:
: 溫馨提醒: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EX:盜版、迷片、網路下載等)
: 請問這片我wbb後都不能玩
: 我3.2 日機
: 還是說不能wbb啊?
: 就點進去後就畫面一片黑
: 要拔插頭才能
: 有什麼辦法解決阿
我之前有說 3.2j 不能玩.但沒人信我 QQ
以下東西自己去找
快樂桑巴Samba De Amigo - 3.2J以下可以玩了!
轉自a9vg、MY HOME論壇
先以WBB去掉更新,
然後Wiifrii將歐版(或美版)改成日版,
再將映像檔拖進IOS PATCHER 1.0.exe,
輸入數字35,
最後再刻盤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3.149
1F:推 jacksn:美版原始iso 3.3J玩的了嗎? 118.168.92.155 10/01 23:12
2F:→ jacksn:好像大家都不能玩勒 = = 118.168.92.155 10/01 23:13
3F:推 windton:無敵頻道還是比較方便,建議還是裝一下吧125.225.148.223 10/01 23:19
4F:推 jacksn:用無敵頻道前要先去更新才能玩嗎? 118.168.92.155 10/01 23:31
5F:推 sujigary:歐版過WBB+3.3J 進遊戲是日文版!!118.168.132.142 10/01 23:47
6F:推 Algers:我美規3.2U? WBB後也不能玩.... 125.232.67.141 10/01 23:50
7F:推 nat75923:哇~~照著做真的可以唷!!謝謝啦 125.230.1.167 10/02 01:02
8F:推 windton:不管用什麼方式,更新都先拿掉吧125.225.148.223 10/02 03:42
9F:→ windton:寧可不能玩也不要變磚,但無敵是ok玩這片125.225.148.223 10/02 03:42
10F:推 mikejan:無敵頻道好呀...切換語系又方便... 122.147.6.242 10/02 03:57
11F:推 carotyao:美版是全區片..3.3J放下去會直接變日版 220.136.19.203 10/02 08:14
12F:→ Ducati99:美規機 3.2U 沒WBB玩PAL版OK 59.126.165.235 10/02 11:47
13F:→ Ducati99:我有開wiikey的防更新 59.126.165.235 10/02 11:48
14F:推 jacksn:全區片 = = 那倒不如直接等日版 118.168.75.114 10/02 20:49
15F:→ jacksn:本來玩美版是因為想看英文的 XD 118.168.75.114 10/02 20:49
16F:→ jacksn:都是日文的話就沒差了... 118.168.75.114 10/02 20:49
17F:推 taipeiliu:按照上面步驟成功用出顯示英文 220.135.36.85 10/02 21:38
18F:推 angusyu:啥是無敵頻道....220.141.130.130 10/03 00:06
19F:推 cuteftp:homebrew channel 就是無敵頻道~爬文有 61.62.93.220 10/03 01:20
20F:推 giba0318:^.^ 124.218.96.2 10/03 20:45
21F:推 ashley:回報: 3.2U用無敵頻道G-OS 1.07可玩美版 165.123.138.68 10/05 11:43